close

 

相信已經很多TS知道我們家的小隊長賢重將於12月26日抵達台灣宣傳惡作劇之吻,

不過,其實這次賢重來台除了宣傳惡吻,還有另一個重點!!(偷偷打聚光燈)

相信這一點應該就很多人還是一頭霧水了吧?(←還是只有我自己以為大家不知道?XD)

所以請大家屏息接下來的活動宣佈,那即是……

惡‧作‧劇動!!

請配樂!!鏘鏘!!(←是說標題都打出來了是還在賣什麼關子XDD)

 

這次的惡作劇之吻台灣宣傳,透過PLAY雜誌緯來戲劇台飛翔駱駝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合作,

選擇用公益活動的方式來進行這次的惡吻宣傳,不但是首創的新模式,也將是韓方最關注的一場活動噢! 

在這裡不但要謝謝所有的協辦單位與韓方,也要謝謝PLAY雜誌的小漂漂,

將我們TS集結起來一起為賢重、為公益努力。(鼓掌)

 

而所謂的公益義賣又要賣些什麼?

我只能說…TS們完全賺到了!!(握拳)

  

是不是很超值!!!!!!!!(←這位太太別激動)

請大家配合飛翔駱駝的公益活動頁面(←點我),允許讓我來為各位詳細解說一下。(清嗓子)


這次的義賣內容即是惡作劇之吻電視寫真書《勝祖日記》+PLAY雜誌一月號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勝祖日記》這個東西(推眼鏡),

人客啊~~(瞬間變身為媽媽桑?XD)

這個東西真的很沒有天理,這本台壓版的《勝祖日記》紙質、內容與韓版寫真是一樣的,

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質感的問題。

再來是那份「超華麗質感12張套卡旗艦組」,這份贈品是PLAY雜誌特地飛到韓國另外拍攝的12張寫真卡,

因此完全獨家!絕對是大家都沒有看過的照片噢!!

然後再偷偷跟TS們說…這份12張寫真套卡中,有9張都是賢重。(揍)XDD

而這份套卡所使用的紙質也絕對有誠意,全部是硬卡亮面材質,就連信封都是特別設計的噢!!

基本上我覺得光是這份套卡就很值得收藏了……(捂胸口)

 

接著是PLAY雜誌一月號,一月號的封面就是我們的天才勝祖金賢重啦!!

而且看在PLAY雜誌使用政玟封面的示範圖,還幫忙打專輯廣告,完全加分破錶!!(←根本是私心XDD)

 

然後重點是,這樣的組合配套起來居然才688元(含運)!!

人客啊~~~~~~~~(又來?)

這樣的價錢真的沒有天理啊…

你們知道之前勝祖日記韓版一本要多少錢嗎?台幣一千多欸!!!(暈)

結果現在台壓版不但全中文連內容與紙質都跟韓版寫真一樣還附贈全球獨家的12張套卡

再加上PLAY雜誌賢重封面一月號,總金額居然才688元……

而這688元將全數捐贈於中華民國紅心字會,全數!!!有吃有拿還可以做公益,這個機會會不會太美好!!

 

再次強調,所有公益義賣的所得全數捐贈於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這將是參與公益義賣的消費者直接捐款於紅心字會的單向方式

PLAY雜誌、緯來戲劇台、飛翔駱駝、金賢重經紀公司等皆不經手,以最單純的義賣活動做公益!

因為這次的寫真是尖端出版社授權製作,透過飛翔駱駝的網路平台義賣,

PLAY雜誌、緯來戲劇台以及韓方都是純粹是以做公益的愛心來促成這次的活動,

我相信TS都絕對可以理解賢重向來對於公益的不遺餘力……

所有參與這次公益義賣的消費者,都是直接匯款給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因此你們收到的收據就會是紅心字會的捐款收據

這份收據是可以退稅的噢!!也證明這次的公益活動是最純粹的,完全單向!!

所有購買都透過飛翔駱駝的平台進行,而海外歌迷也可以洽詢飛翔駱駝的客服部,

或是尋找台灣SS501的相關FANS會幫忙訂購,這種做愛心的事情,TS們就跟賢重一樣,絕對挺到底!!

 

真的要請大家多多支持這次的活動,因為這次的公益義賣活動,是韓方與台灣合作的首創模式,

因此韓方非常非常重視與關注這次活動的成功與否,以及活動所帶來的效果。

不光是這場活動對賢重的形象會有什麼幫助,而是所有韓方的經紀公司都在觀察這種模式是否可行,

如果這次的活動可以成功,那麼接下來韓國經紀公司就會更加慎重考慮以這種方式來進行活動,

不論是賢重未來的台灣FM,或是圭鐘、永生的台灣活動,

SS501所有的團員或是其他韓星在台灣都開闢了另一條路徑可以行走,來台灣的機率會大很多!!

 

所以,請大家應援這次的活動,這場義賣將於12月1日至12月31日止

飛翔駱駝(←點我)的網站進行訂購,然後於1月10日開始寄送噢!!!

 

我相信,身為TS的我們,對於這次的活動會有更深的感觸。

這次賢重又以他的方式,為團員們打先鋒,開了一扇新的天窗,就如同他當初接演了花樣。

其實現在台灣的局勢非常敏感,反韓聲浪很大,

關於這點,不光是台灣的協辦單位有所疑慮,韓方那邊也是非常猶豫,

但是賢重和庭沼珉(鄭素敏)本人非常非常希望可以來台灣,也非常支持公益,

所以大家硬著頭皮,毅然決然地規劃了這次的活動。


說穿了,這樣的價錢,又全數捐贈給紅心字會,協辦單位、韓方等根本就獲得不了什麼實質上的利益,

因此大家可以理解這次活動所蘊含的強大意義嗎?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多多宣傳這次的活動與支持我們愛的人想做公益的心,

並且在這個敏感的時刻,若是看到任何不清楚狀況而ANTI的人,請幫我們向他們導正,

讓他們明白,這是一場多麼純粹的愛心。(笑)

 

請大家幫忙吧!宣傳、支持與應援,阻止ANTI,讓我們的愛就如同這場活動,

如同賢重的心,一樣純粹單純而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