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305_140450216005997_100001230581877_215956_4792600_n.jpg

大家好。

這裏是SS501朴政珉的經理人公司CNR Media

 在短短的一周內,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在朴政珉首張專輯發行的前兩天,大韓民國全國真的迎接了令人心痛的一天,

而令歌迷們期待及準備好的專輯和Showcase & Fanmeeting不得不取消。

鑒於許多歌迷為韓國心痛,因此別無選擇,希望你能體諒他們。

直至令人難以入睡的時刻,朴政珉會減少一點練習和工作以回復體力,請繼續支持他。

 

CNR Media作出以下宣佈,請注意。

1。專輯發售:2011120 星期四

2。專輯模式:之前公佈過的形式是包含三首新歌的單曲專輯。由於日程的延期,

與朴政珉討論後,可能會增加新曲數量。因此,之前公告的專輯規格和價錢可能會更改,敬請留意。

3Showcase 2011122 星期六更改的時間和地點將會另行通知。

為了給國內外的歌迷調整好時間表,及給我們充夠的時間去準備,

所以直至另行公告為止,拜託多等一會。

4。原本計畫贈送的朴政珉親筆簽名日曆禮物,請攜帶你們本人的門票。

到時將會檢查你的身份證明是否於門票持有人的身份相同。

5。關於朴政珉的預錄廣播日程,將會儘快在韓國官方網站公佈,請透過"Schedule"去獲取有關日程資料。

6。所有有關朴政珉的日程和資料等,CNR Media將直接於官方網站www.parkjungmin.net向大家宣佈及發佈。

請注意其他資料來源與CNR Media無關。

7。大家給我們的意見將每天檢視及准快給予回覆。另外,也會接納歌迷們給我們最好的意見。

請繼續以現行的方式,EmailCafe的詢問處,給我們傳遞意見。

8。將會公佈活動負責人的聯絡方式。

9。歌迷們的疑問我們會多作考慮。但請大家通過EmailCafe的詢問處提問。

若有太多給事務所的來電,會影響業務運作,減慢朴政珉的工作進度。敬請注意及合作。

CNR Media常常感激大家繼續給予朴政珉的愛。還有不多日子,

 2010年將會美好地完結,朴政珉將於2011年回歸並全面發展。

謝謝各位。

 

來源: parkjungmin.net

翻譯: 피오나@PJM IFC

轉載請注明 [朴政珉國際後援會 http://www.park-jung-min.com ]

 

哇~~~看到這篇公告~~其實還滿開心的!!!

可以讓政珉趁這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