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簽名會可以用一篇解決的,但終究還是分到了第二篇……。(遠目)

 

其實政珉這次簽名會沒有遲到太久,還是因為我已經經歷過漫長淒苦的夜晚,

所以白天那一點點等候反而覺得不算什麼了?(笑倒)

主持人阿娟站上舞台後,開始起鬨著要我們不停大喊박정민三個字,過沒多久,

我們就看見一個會嚴重漏電的發光體緩緩踏上了舞台……。(捏鼻樑)

 

簽名會06.jpg

朴政珉你真的好可愛!!(亂扭)可是太瘦了!!(淚)

我相信你在台灣這幾天,幾乎每天都聽到這句話吧?這就是歌迷們都想告訴你的,

不‧要‧再‧減‧肥‧了!!(搖肩膀)

 

然後這傢伙嘴很甜,一開口就是「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偷笑場)박정민!」(遮臉尖叫)

其實這段我有錄起來,但是由於自己的尖叫聲實在太驚人,

所以大家可以斟酌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必要開影片(揍),不然請先把音響關掉也是可以的。XDD

(P.S 影片最高畫質有到1080P唷!請大家記得自己在下方調整)


 

政珉打完招呼後,隨即就先被指示安撫(誤)身後那些龐大的媒體群,

貼心如他,

面對媒體後聽見我們在台下的慘叫聲(欸),還特地轉身做出「我們一起拍照」的手勢。(笑)

途中阿娟還要我們大喊「박정민 사랑해(朴政珉我愛你)」,

政珉聽見後還特地微微轉過身眨眨眼對我們比了比大拇指,

噢,你們知道當場台下多少馬家人捧著心倒了一片嗎?(遮臉冒小花亂奔)

 

媒體區拍完照之後,接下來就是五分鐘左右的媒體聯訪,當時所有媒體如狼似虎(誤)地擠在台前,

因此我們底下的歌迷只能從夾縫中求生存,只要能看到男人一小角都甘願。XD

聯訪結束後,政珉的化妝師還很盡責地趕緊上前幫他補妝,XDD

不過說真的,這次政珉來台灣的妝容沒有像上次台灣記者會那麼誇張了。(笑)

會說這次媒體如狼似虎,是因為聯訪都結束了,媒體們還硬是擠在台上不肯下來!(笑倒)

政珉走到台前,立刻用很流利(溺愛)的中文說:「你們不要感冒,所以不要滑倒,會冷嗎?

台下立刻響起一片「冷~~~」(好啦,好像只有我在那邊鬼吼鬼叫XDD)

政珉馬上用韓文回應「讓我們一起度過熱情的時間吧!」完全是嘴甜的傢伙。(笑)

 

然後,朴政珉這個男人不只對歌迷甜,連主持人都有福利!!(咬手帕)

簽名會07.jpg

你一直對人家毛手毛腳的是幹甚麼啦朴政珉!(拉住你的手)

政珉見到阿娟會習慣性地皺眉,就一直默默伸出手指想要壓平阿娟的眉頭……

阿你是不知道這種動作很溺愛,都是韓劇男主角在做的嗎?(哀怨)

我覺得你一定是祕密花園看太多了朴洙元!!(搖肩膀)

而且玩著玩著,朴先生還默默移動腳步跑到阿娟的身後,下巴直接抵在人家的頭頂笑人家太矮……

我說你完全沒聽到台下的慘叫聲嗎?還是其實你比較想聽見阿娟下台後的慘叫聲…(誤)

 

阿娟的訪問當中,不免俗地又問到了政珉這次來學了哪些新的中文,

我其實很想說……阿不管問幾次,基本上都脫離不了「謝謝」、「我愛你們」還有把妹台詞啊。XD

噢,還有啦…還有「你們覺得我性不性感~」之類的話,

阿反正不管你問幾次,我們都一定會回答「性感」回答到你爽的。XDDD

不過這次有比較新鮮的,是政珉在星期四時就有在大好人的電台上展示過的新技能(欸)!

簽名會08.jpg

你的工作能力很強~你的工作能力很差!!!

朴政珉其實我覺得你嗆人家工作能力很差比較帥氣!!(羞)XDDD

隨後阿娟就說要教政珉一句台語,就是大家都有在新聞上看見的那句,「哩!金勾錐~」XD

簽名會09.jpg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朴政珉你在這個橋段到底在害羞笑場個什麼勁!!(笑倒)

這種程度對你來說應該是很自然的吧?(推手肘)

可是你講起來還是好可愛~你真的比較勾錐啦!!(亂蹭)

 

接著阿娟提到了今年是兔年,政珉立刻就很開心地比起兔耳朵狂說自己是兔子。(笑)

簽名會10.jpg

兔子兔子!我是兔子!嗯!兔子!可愛!

一直都覺得政珉講「兔子」的發音真的很可愛!(傻笑)

其實這次政珉台灣行結束後,有很多馬家人都紛紛改暱稱,把有關「馬」這個字改掉,

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家男人不想再當馬啦!(笑倒)

據說他想要改變形象,當可愛的兔子,而不是臉長的馬,所以這次只要面對馬,

我們的朴先生就立刻耍任性說不要,還立刻找兔子在哪裡。(笑)

所以…馬家人們,男人的任性我們就成全他吧,幫助他搶走金亨俊的象徵形象!XDDD

而朴先生也說了,他今年兔年的期望是可以跟台灣歌迷更加親近,雖然這男人滿口甜言蜜語,

不過馬家人完全吃這套。(笑)

 

 

隨後舞台也送上了六站聯合合送的三層蛋糕,如狼似虎(揍)的媒體們又立刻湧上,

政珉完全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供大家拍照!XD

拍照活動結束之後,就即將進入簽名會的環節,政珉還說要跟大家熱烈的眼神接觸,

阿娟要我們努力用眼神向朴政珉放電,我只能說…根本都是他電死我們而不是我們電他啊!(掩面)

 

 

簽名會的流程其實很快速,因為不能署名,所以朴政珉基本上每個簽名都用了十秒左右解決,

因此整場簽下來,不到一個小時就簽完兩百個!(驚)

但是因為朴先生簽名練很熟,所以當你上台簽名的時候,只要你跟他講話,

他絕對是微笑著雙眼直視著你專心聽你講話的,完全不用看自己在簽什麼噢!!XDD

而且這個貼心鬼因為發現剛開始的幾位歌迷都一下子就被保鑣和工作人員推下台,

所以到最後他索性聽你講話時就會放慢自己手上簽名的速度,

這樣一來,只要他簽名還沒簽完,保鑣要趕你下台也無法,真的是個很貼心的男人!(捏鼻樑)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可以近距離跟政珉對話的機會,所以在上台前,

我早就請亨俊妹幫我翻譯了幾句我想跟他說的話然後背誦起來,

也特地將手機開錄影,拿在手上,想說能錄到什麼都好,只要有影像就可以。(揍)

誰知道…當我踏上舞台上的樓梯,站在那邊等著隊伍前進時,我的腦袋就開始一片空白……(懵)

我只記得把禮物交給政珉旁邊的工作人員,然後把專輯遞過去,才猛然回神,

想起我第一句要跟他說的話,卻沒想到政珉一聽見我的聲音就笑著抬起頭直視我,

跟他四目相對的瞬間我整個慌張,

只能結巴說道「如果你能再長胖一點,就更好了!(韓文)

結果政珉當下會意不過來。(遮臉)可是我是不是要感謝他沒有會意過來?

因為他下一個動作就是「欸?」了一聲然後把耳朵湊近我,我也理所當然地湊近他(羞),

只是因為這個舉動,保鑣整個很慌張地急忙想要把我推下台。(哭)

還好政珉後來有會意過來,回應了我一句,

這時候我就又丟了一句「能見到你真的很幸福!(韓文)

政珉也立刻開懷地對我揮手說「我也~(中文)」,

噢,我死而無憾了。(捧心倒地)

簽名會11.jpg

影片因為實在太蠢,請允許我自己私藏傻笑,大家看一下截圖就好。XD

 

下了台之後,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然後發現要整隊前跟多多一起買的棒棒糖忘記拿給政珉,

還一直牢牢地抓在自己的手上…(跪倒)

我就說嘛,跟他眼神接觸的當下,腦袋一下子全空,哪還會記得要做什麼(遮臉)。

連手上的簽名CD都還是過了好久才突然想到要趕快闔起來以免被雨淋濕。(揍)

簽名01.JPG

珍貴的簽名,是在我面前盯著我聽我講話時所簽下來的簽名啊!(捏鼻樑)

雖然不能署名,但是光是這樣的簽名就讓我很感動了!

還有那個P.S I ♥ U,雖然大家都一樣,但是看了還是會心情很好。(哼歌)

簽名02.jpg

順便附上這次敗了五張的改版專輯。(笑)


後來自己回到隊伍中找了一個好角度繼續拍攝,還意外看見了一個披著馬毯子的歌迷(笑倒),

這名歌迷隔天也有披著這件去參加見面會噢,讓我們朴先生很任性地對他吹鬍子瞪眼。XD

簽名會12.jpg

簽名簽到一半的時候,政珉突然拿起麥克風宣導(欸?),透過翻譯在他耳邊唸一句,

他就抓著麥克風對我們講一句,完全可愛!(亂扭)

你們,不要滑倒,不要推,不要感冒,不要乖乖的噢!(咦?XDD)可以嗎?我愛你們~

當那句「不要乖乖的噢」出來,全場笑倒一片。XDD

可惜那時候我來不及拿起手機錄影,只錄到最後一句「我愛你們」。(笑)

 

沒過多久,政珉就簽完最後一名歌迷,回到台前同樣叮嚀我們不要感冒了,

還伸出手指跟我們「倒勾勾」(揍)做約定!然後還不忘再度壓了一下阿娟的眉頭…

簽名會13.jpg

朴政珉你這個舉動真的會讓阿娟下台後發生慘叫(誤),

就算你說我們都是你溫暖的歌迷也沒用啦~~XDD

後來阿娟還盧了政珉說了幾句中文,「明天來找我、一起好開心」之類的,

最可愛的是阿娟最後要政珉說「愛你~♥」然後做出飛吻的動作,

這個我以為對朴先生很平常的舉動這次我們朴先生又害羞了!!(笑倒)

簽名會14.jpg

可是啊可是~你知道你的飛吻迷死多少人了嗎朴政珉!(羞扭)

最後整個簽唱會就結束在馬家人和朴政珉的互相告白之中。(無誤XD)

簽名會15.jpg

「朴政珉~我愛你~」

「我也愛你~~~」

噢好啦,每次聽見你用可愛的音調講這句中文,我就停不下來笑容了。(笑)


 

謝謝你特地抽出時間為我們舉辦了這場簽名會,雖然要擠入這前兩百名讓我心情鬱悶了很久,

也引起了一些歌迷為了得到簽名而止不住的謾罵與某些得寸進尺的貪心。

可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你的心意才是最珍貴的。(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