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

阿一股~~^ ^睡了一覺起來腰疼了 真是很久沒睡那麼長時間了..............

我昨天結束電視劇的拍攝啦^ ^ 雖然有四個月了 嗯 又再一次感受到了"情"這個東西

在一起四個月的時間裡 各種情誼交雜 也為不得不分離而感到遺憾

現在睡了一覺起來 要不要背背中文歌呢???????

5565666820101026012739047_640.jpg 

 

最近真的很忙 但是不辛苦 而是很幸福^ ^ 因為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我要從航天局坐往返線去火星簽個名 keke

那時也會刻下你們的名字的 keke 只要可以的話...

要是我不行 會留下遺言 讓我遙遠的未來的子孫們去 keke

一覺起來我在胡說八道什麼呀 kekekke 不管怎樣 大家都在積極的生活不?????

等到我心情憂鬱的時候 我會出來的 也許給你們帶聖誕禮物也說不定哦...

Kekeke 期待一下吧 不過也沒啥 小小期待一下吧

現在電視上不會看到我常常出現了 怎麼辦呢? ? 不要看不到我就和我再見啊

要好好學習 好好做賢內助 好好照顧男朋友哦~

會有很多很多的專輯出來 要攢一萬塊錢...... kekekekeke

我要開始踢足球啦~~從明天開始...

快樂嗎?????這4個月??????

讓我們一起仰望同一片天空一起夢想美好的未來吧

^ ^ See you

 

FROM:金賢重官網

翻譯:阿布拉卡達布拉@金賢重中文網

www.hyunjoongchina.com

轉載請注明,圖請自傳

 

大嫂們~~咪安~~我今天才更新!!!(跪)

【留言整理‧球、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