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KyuJong&YoungSaeng AND Story in Seoul”的主辦方B2M ENTERTAINMENT。
圭鐘&永生 還有他們的新的故事現在開始了。
這是一次和大家共同愉快交流的多樣性活動,將會向大家展示迄今為止未曾見過的特別舞臺,請大家多多參與和關注。
謝謝。

“KyuJong & YoungSaeng AND Story in Seoul”的日程如下。
* 日     期 : 2010年12月4日(六)午後 7時
* 場     所 : 祥明大學 溪堂Hall (大劇場)  
* 門     票 : 預售門票   25,000元
                  現場販賣   30,000元 (稅款另計)
* 主     辦 : B2M ENTERTAINMENT
* 主     管 : MAYS ENTERTAINMENT
* 公開預售 : 2010年 11月 11日 (四)午後 8時
* 預     售 : Auction Ticket http://ticket.auction.co.kr
* 門票及預售相關問題可通過 AUCTION門票 (1566-1369) 查詢

[預售 注意事項]
1. 門票預售從 11月11日 (四) 下午8點開始通過 AUCTION TICKET (http://ticket.auction.co.kr
)進行,希望不要弄錯。
2. 門票預售1個人最多可購4張
3. 為避免公演當天發生混亂,預售門票一批量派送,請見諒。
門票批量派送日:11月17日
4. 門票不會再次發行,沒有門票的情況下絕對不能進場,所以請保管好門票。
5. 無(銀行)帳戶入金(即打款)預售的情況下,需在預售第二天23點59分59秒以前入金才能完成預售。在此時間內未入金的情況下,預售會自動取消,請大家注意。
※ 銀行個別虛擬戶頭入金截止時間也有不同,希望能事前確認。
6. 門票預售後,對於本人將自己購買的門票轉售他人或接受轉讓的過程中發生的危害,主辦和主管方一概不負責任。
同時,通過這樣交易購買的門票有可能被拒絕入場,不想因此受害的各位請一定要注意。
7. 有關預售門票的詢問事項請撥打 AUCTION TICKET客服熱線 1566-1369 .
- 運營 時間 : 平日,星期六 上午9時~下午8時 / 星期日,公休日 上午9時~下午6時

[入場及觀看注意事項]
1. 本公演的入場預計從公演開始1小時前開始。
為了公演能準時開始,請在公演開始最少10分鐘前完成入場。公演開始後入場有可能被拒絕。
2. 公演場內一律禁止拍攝及錄音錄影等行為。
公演場內如被發現以上行為,將會刪除帶子,膠捲,記憶體等資料後要求退場。
3. LED裝飾物(即燈牌),標語牌(即手牌等),爆竹等應援用品,因有可能會對公演造成相關的妨礙,請自覺克制。上述應援用品在帶入公演場時有可能會被沒收。
4. 由於公演當日會引起交通混亂,請使用大眾交通。
5. 如發生天災地變,本公演有可能取消。
6. 對於拒絕上述注意事項及工作人員的指示因而引起的混亂及事故,主辦方和主管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金圭鐘和許永生的FANMEETING日程公告
出處 B2M Ent. http://www.b2ment.com/
翻譯 cheunya&redcat111
校對 Kyu's守護
轉載請注明金圭鐘中文網www.kimkyujong.com.cn

 

哇~~~你們兩終於也要開始活動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也來台灣辦一場FM吧!!!我們等你們喔!!!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