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各自SOLO進程是?兼顧‘演技-歌手’活躍

組合SS501成員們活躍的SOLO活動引人注意。

67ed47d8251498eacc116651.jpg 


不僅在韓國,甚至在中華圈聚集了巨大人氣的SS501的各位成員們,被認為是已經具有了豐富潛在力的韓流STAR。

因此,在與前所屬公司的專屬合約結束後,各自的進展的確引人聚焦。

 

五位成員一邊各自尋找新東家,一邊為今後的活動框架做一定程度的規劃。大部分都計畫兼顧演技與歌手兩方面。

 

最先與裴勇俊所屬公司Keyeast簽約,並因此引發話題的金賢重,作為演員展開了活躍的活動。

決定了去向,更換所屬公司後出演了連續劇‘惡作劇之吻’,保持著一貫的花美男形象,

在12日的第16屆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上演唱了主題曲而引人注目。

 

朴政玟已經表現出更加熱切的韓流STAR步伐。成為了韓國-臺灣合作公司CNR MEDIA所屬藝人的朴政玟

10月在臺灣與Sony Music正式簽約後,正式進軍國際舞臺。成為SS501成員們中首位進軍中華圈的成員。

10位韓國著名電影導演與韓流STAR們一起,各自以不同的內容製作而成的omnibus連續劇‘SUPER STAR’

國內首張SOLO專輯發表在即的政玟將作為男主人公出演。Sony Music的事業合作夥伴——連續劇製作公司可米的柴智屏,

也在臺灣為政玟量身打造的連續劇做著準備。

 

與韓流STAR薑志煥所在公司S-PLUS簽約的金亨俊,也將以音樂劇‘caffeine’演技出道。

金亨俊表示曹承佑是自己的Role model,準備不是作為歌手而是作為新人演員與飯們見面。

‘caffeine’作為一個兩人劇吸引金亨俊為男主人公,可見其有相當的分量。

他還表示“從一個單純的偶像成長為不僅是音樂劇,而是多種活動並行並且想要兼顧音樂劇”。

現在每天練習7-8小時以上。

 

金圭鐘許永生,與歌手李孝利所在公司B2M最近簽定了專屬合約,最快將於下月舉行亞洲FAN MEETING

SS501的主唱許永生計畫明年2、3月間發表專輯,現正在準備中。金圭鐘也正為投身演員準備中。

公司有關人士表示“許永生是主唱,仍然會從歌曲方面先與飯們見面,金圭鐘現在受到很多電影與連續劇的垂青,

將會先作為演員出現在大眾面前。想要以準備好的形象來面對大眾,所以現在正努力的接受演技課程。”

 

FROM:OSEN
Translate By:suejasmine @doubles501.com

轉載請注明出處

 

現在不管是哪種形式登台~都希望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永遠以你們為傲!!!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