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但是我們還是要再次為我們的忙內宣傳!(笑)

2010年10月24日,亨俊的台北歌迷見面會即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噢!!

請大家招集親朋好友,一起去感受我們SS501裡面最讓人忍不住用安踢愛溺愛他的忙內魅力。XDD

如對我們亨俊見面會有興趣的,不管是還在猶豫或是才剛知道,

都歡迎到年代售票系統(←點我點我)踏出您睿智的第一步!!XDDD

 

另外,今天華納也正式釋出亨俊給台灣TS的談話視頻噢!

雖然在亨俊吃很好的狀態下用半身特寫的鏡頭拍攝實在很過份(喂),

不過整段視頻還是很有欠揍忙內的風格。(揍)XD

一開始也不免俗地用中文向大家問候,雖然到現在亨俊還是不會唸他自己的中文名字。(重點誤)

視頻中不但提到了自己的近況,也聊到了跟幾個哥哥們在推特上的互動狀況,

還偷偷嗆了賢重是電腦白痴所以不會玩推特……

金亨俊你這個人完全就是在人家背後說人家壞話的小學生!(指)XD

 

此外,華納也詢問了亨俊關於HnB公司的事情,

看了這個視頻我們才知道…原來HnB不是經紀公司而是玩偶公司!!(驚)XDDD

早說嘛,害我以為你和起範真的打算將Choco捧為HnB的天后一姊,

雖然通告可能只能上凌晨兩點的Music High。(喂)

 

短短五分鐘的視頻,其實很有趣噢!!

還不明白我們家忙內魅力何在的捧油們,請花點短短的時間好好觀賞一下這個影片,

我相信你們會找到答案的,然後記得前往年代售票系統結帳嘿!!XDDD

 

不過是說……我們家忙內的魅力好像就是欠揍而已。(被拖走)

 

 

 

另外,我們憧憬的馬多多提供華小納的FB內容,有更新亨俊的後台見面會活動內容噢!

 

「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幸運粉絲後台見面

(內容、圖片皆轉自華納Facebook)

 《活動內容》

時間:2010年10月24日歌迷同樂會結束之後

地點:台大體育館演出後台

參加辦法》

1.凡於10月20日之前購買「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門票者皆可參加。 

2.幸運得主將於活動當天公佈。

《活動規則》

1.幸運粉絲後台見面將會於演出當天公佈入選門票之票號。 

2.演出結束後請至指定地點集合(務必攜帶門票之存根聯)。

3.每張門票僅限一人參加後台見面會的活動

4.後台見面會,可以與亨俊握手以及拍攝一張拍立得照片留念(由主辦單位之工作人員進行拍攝)。

5.幸運粉絲參加後台見面會請務必遵照工作人員指示,如行為不當而影響進行或其他幸運粉絲權益者,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換得獎者之權利。


備註:票號為下方綠色框內的序號

後台見面會票根範本

 

題外話,大家有想好如果見面會上被亨俊抽上台,要提出什麼願望嗎?

我如果真的鼓起勇氣說,請你給我朴政玟的電話號碼!!(亮眼伸手)」

我會不會立刻被台下丟雞蛋……(抖)

 

【文章撰寫‧馬家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