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篇我可以用一句話就把它完結嗎?


朴政珉台灣Fan Meeting之歌迷心臟衰竭死在台下。(揍)

 

朴政珉!!每次想到這個我就還是會想要抓住你的肩膀狂搖!

你怎麼可以忽視我們台下一聲又一聲的安堆與滿地的心碎聲呢!?(哭跑)

我在亨俊台灣FM台下的擔心,你果然在你的FM上全都成真了…

而且還更超過!!(掩面淚奔)

 

所以我要很任性地,這一篇所有歌迷互動橋段都不會有截圖。(撇嘴)

好啦,其實是我也找不到fancam。(揍)

 

台下歌迷心碎遊戲NO.1之朴妖孽真身現形記(誤)

這個部份是政珉利用票根,抽選了十位歌迷上台進行互動遊戲,而遊戲的內容就是……

大家在自己的白板上,以政珉為模特兒,畫下他的樣子!

不得不說,雖然歌迷獎勵讓台下的我們很抓狂,但是這個部份真的很好笑!XDD

因為我們朴小朋友完全任性!!(揉頭髮)

而且我覺得這個遊戲完全是在為難不會畫畫的歌迷啊!像我這種手殘人如果被抽上台,

我相信朴政珉一定也會對我吹鬍子瞪眼!XD

 

歌迷在繪畫的過程當中,我們朴大爺就像大王巡視般地一個一個檢查,

結果好死不死這十位歌迷幾乎都沒有什麼繪畫天份,

光是看第一位,政珉就差點氣到腦充血!(笑倒)

妳!!!(瞪)這不是我!!!這是我!?妳!!!(咬牙)

結果台下歌迷全都笑成一片。(噗)

後來往第二位邁進的時候,我們朴小朋友直接哭鬧……

這不是我~~~不是!!(哭音)」差點沒倒在地上亂滾。XD

最後還指著歌迷嚷嚷著「妳回家!!妳快回家!(哭音)」哎唷怎麼可以這麼可愛!XD

大好人只好趕快打圓場要第二個爭取時間補救,

沒想到政珉這時候已經往第三位走去,一聲咬牙切齒的「妳!!」馬上又出現了!(笑倒)

面對這個情況,政珉瞪大眼睛問歌迷說「這是我!?這是我嗎?(急迫)」,

歌迷很害羞地「嗯!」了一下,搞得政珉直接大笑。(笑)

還好接下來幾位歌迷畫得比較好一點,政珉才滿意地點點頭繼續往下檢查,

台下的歌迷這時候也不甘寂寞,一直喊著政珉的名字,政珉還裝可愛的「啊?」了一聲回過頭,

然後撒嬌地說「你們也畫我~」,噢噢噢,那你可以抽我上台嗎?(揍)XDD

 

後來朴大王大概巡視了一圈之後,大好人要政珉正式一個一個看過一遍,

第一位歌迷的畫像又讓政珉重新問了一次「這是誰!?我!?」,

連大好人都看不下去直說「如果他長這樣妳還支持他,我隨便妳!」XDDD

第二位被政珉叫回家的歌迷,她的畫像直接被大好人說是鹹蛋超人(噗),

政珉又直接對著我們哭音說「這不是我~~~」完全可愛死了!(亂扭)

大好人還懷疑這位歌迷其實是來參加別的活動而走錯場子。(笑倒)

結果第三位歌迷更好笑,政珉一見到她的話,直接脫口而出「妳是我的粉絲?」,

然後還邊搖著頭邊說「奇怪了…」直接走開……。XDD

第四位歌迷畫得比較可愛,讓政珉經過前三位之後,完全滿意!(笑)

接著第五、六位的歌迷也都頗讓政珉滿意,尤其是第六位將政珉的畫像加上了兔耳朵,

完全獲得政珉的青睞!(笑倒)

只可惜台下歌迷一直嚷嚷著說那隻兔子是亨俊,

大好人就碎碎唸說「不是要畫小珉珉嗎?你們畫阿俊幹麼!」還好政珉沒聽懂。XD

接下來又有一位歌迷把政珉的眼睛直接畫黑色的大圓點,一開始政珉很不解為什麼眼睛這樣畫,

結果歌迷嘴很甜,一句「因為政珉的眼睛很大!」完全讓我們政珉龍心大悅!XDD

不過…接下來一位又讓政珉差點腦充血!(笑倒)

因為她把政珉的牙齒畫成像怪獸的獸齒狀,看起來完全像是妖怪……

妳!!!為什麼…我……牙齒……(音弱)

在這裡政珉已經呈現喃喃自語狀,到最後弱弱丟了一句「真的好可怕!」就跑開了。XDD

然後接下來一位歌迷完全用簡單幾筆就結束,政珉一見到,

立刻就用韓文跟翻譯小姐說「她不想畫對不對?」其實我當下感覺政珉的語氣好像有點小受傷…

不過那位歌迷急忙解釋是因為她不知道該畫什麼,所以只好畫這樣。

政珉聽完翻譯,突然就金洙元上身,「這是最佳的嗎?」害我在台下狂喊「朴洙元!!」XD

 

但其實,這個橋段最精彩的是最後一名歌迷,也是批踢踢SS501版的版友。(笑倒)

據這位版友說,她當下其實內心有小惡魔跟小天使在拉扯,最後小惡魔勝利,

於是…她畫了一匹馬!!(笑倒)

不過老實說,我也覺得他是十位歌迷裡面,畫得最可愛的一位!絕對不是馬的關係噢!XDD

政珉一看見這個,立刻就說「這是馬,不是我~~我比較可愛!!

啊好吧,他都用這句堵我們的嘴了,我們也只能說對啊!(笑倒)

然後版友急忙說另一角的可愛小頭像也是政珉,政珉就點點頭說「啊~都是我?」,

歌迷點點頭之後,政珉就突然臉色一斂,毫不領情地調頭就走。XDDDDD

 

接著大好人就說,今天不是隨便叫大家畫畫而已,政珉自己可是有畫自畫像的!

說真的,當政珉的自畫像一亮出來,我真的覺得歌迷們都要找洞鑽了,

因為朴政珉真的很有繪畫天份,畫起來的自畫像也太帥太專業!!(←完全無私心)

政珉當時還雙手插腰很跩的說「你們看!這是我!對不對!!」一副你們都在畫什麼鬼東西的表情。XD

 

後來大好人還是要政珉從這十位當中選前三名,第三名是那名把政珉眼睛畫很大的歌迷,

本來大好人以為是政珉喜歡人家這樣畫他的眼睛,

結果政珉立刻反駁說「不是!是因為她說我眼睛很大!!」朴政珉你根本就私心亂選!(笑倒)

第二名的歌迷是把政珉畫成兔子的那位歌迷。

第一名最好笑,因為台下都起鬨說「馬、馬、馬!」,

結果政珉完全任性,哭著說「嗯~不要!!不信!!!」,真的是小朋友!XDD

可是他拗不過全場歌迷的躁動,最後只能重重地嘆了口氣,選了把他畫成馬的歌迷。(噗)

 

然後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心臟衰竭的頒獎橋段……。

其實不光是有得名的歌迷,那些被淘汰的歌迷要下台時,政珉也立刻過去握手和抱抱,

所以根本就是有上台的歌迷統統有獎!!(淚)

 

第三名的歌迷得到的是政珉送的香水!政珉還說這是跟他一樣的,所以有一樣的香味…(捂胸口)

而且也當場用香水在自己身上噴了幾下,然後也幫歌迷噴了幾下……

第二名的歌迷,收到的是護手霜……………………………

是的,當護手霜一拿出來,我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在台下直接慘叫「朴政珉你為什麼要學金圭鐘!!」,

但…但他完全忽視底下歌迷的暴動,親自把護手霜擠在歌迷手上,然後用手背幫她擦勻。ㅠㅠ

第一名的歌迷最……(心臟抽痛)

因為第一名歌迷的禮物是護‧唇‧膏!!(揪領)

朴政珉…朴政珉就這樣…用很近很近的距離,親手幫那名歌迷塗護唇膏……

當時我在台下已經死了,只能虛軟的倒在多多身上無聲地看著這一幕。(揍)

當所有歌迷下台後,我只能默默跟多多說我頭好痛…(哭)

 

接著大好人就把話題繞到政珉又送護手霜又送護唇膏的,什麼節才會送禮物啊?

台下歌迷完全捧場地大喊「聖誕節~~」,大好人又問「可是今天不是吧?」,

然後台下歌迷整個很上道地回答「每天都是聖誕節!!」XDD

最後政珉就突然蹦出了一句「聖誕節~聽!」就這樣默默突然進入下一首歌。XDD

 

《每天都是聖誕節》這首歌的橋段,台灣場讓我很意外地居然有用製雪機,

由於坐在第一排,白雪也紛紛地飄向我們,看著台上養眼(欸)的男人,

白雪紛紛的美麗畫面,真的會讓我們在台下也不禁跟著唱。(笑)

然後中途間奏的部份,政珉也跳起了夏威夷舞,看見台下騷動,他就很嗨地跳起身扭屁股,

而結尾的時候也不可免俗地,在那句「嗯~嗯~搭拉搭拉搭拉拉」笑場。XD

 

台下歌迷心碎遊戲NO.2之電話告白是哪招?

《每天都是聖誕節》這首歌結束後,就是台下歌迷心臟衰竭第二彈!(揍)

大好人當然先是聊了一下《每天都是聖誕節》這首歌的作詞者是政珉,

然後嘴甜政珉又想很嘴甜地哄我們,原本要說「因為我會努力的理由是你們」,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問翻譯小姐「理由」的中文怎麼講時,翻譯小姐居然丟了句「作詞」,

所以朴政珉講出來的話變成「因為我會努力的…作詞是你們!」結果立刻被大好人打槍!XD

經過緊急更正,政珉才完整講出「我會努力作詞給你們,為了你們!」(笑)

聽見政珉的話,大好人立刻很諂媚地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親切、愛歌迷的歌手,

然後就衝上去抱了政珉,引起台下又一陣尖叫…(噗)

大好人才趕緊說,他是為了要跟政珉套好交情,看政珉能不能給他電話號碼,

政珉一聽立刻就很爽快地說「好啊~可以!你打電話給我!」,

害我們在台下也狂說「我們也要~~」(笑倒)

沒想到大好人突然說「各位,你們想看朴政珉的電話嗎?剛剛他在唱歌的時候我到後台拿了!」

全場歌迷一聽整個大驚,結果大好人一句「天哪!他用粉紅色的電話耶!(掏)」,

我們台下瞬間冷感,因為哪個馬家人不知道朴政珉那兩支手機長怎樣?尤其是唉奉。XD

果不其然,朴先生立刻就擺擺手說那不是他的,是經紀人的!(Ranka又中槍XD)

完全不配合大好人的梗欸朴政珉!(笑倒)

大好人只好說,「那你可以給我電話號碼嗎?」結果說著說著…台上大螢幕就公佈了一組號碼!

0936482869←在後記打出來是想陷害工作人員嗎?XDD

當時我們在台下全部都懵了,一直到大好人慌張地嚷嚷說「快打啊!」大家才回過神,

我還很疑惑地邊把手機找出來邊說「真的假的啊…」(揍)

不過這種打電話的遊戲我通常都搶不過人家啦!(哭)大好人手上的手機一下子就響了!

於是大好人馬上接起來按擴音,讓政珉直接在台上跟打通的歌迷對話。

「喂~妳在哪~~」朴政珉的音調整個超可愛的!(亂扭)

「我在…XX排。」

「妳是誰~?妳站起來~啊,妳?上來上來~」吼~好溫柔好小朋友的音調!!

結果歌迷因為太興奮要趕快衝上台,連句再見都沒講就掛了政珉的電話,

朴小朋友在台上整個錯愕,一直「喂喂?」然後才翻白眼地掛了電話。XDD

就這樣大好人跟政珉總共接了三通電話,這期間大好人一直騙歌迷說會換號碼,

結果每次螢幕顯示出來的都是同一支,到最後連政珉都說「一樣的……」,

大好人最後整個白眼說「阿當然一樣,同一支手機當然一樣啊!」XDDD

 

當三位幸運歌迷都上台之後,就是台下歌迷暈死的時間……。

 

這個橋段是讓這三位歌迷對著政珉告白,告白的時候,政珉會彎下腰直視妳的眼睛聽妳講,

這個橋段不管是台上還是台下的歌迷,心臟都要很強……(捂胸口)

第一位歌迷完全緊張,政珉還一直搭腔說「妳要說什麼~嗯?(可愛音調)」,

那名歌迷就很懵地說出「我‧很‧喜‧歡‧你,你很帥!你很性感!很可愛、眼睛很大!

政珉完全被逗得哈哈笑,還一直追問「所以~?還有~?」(笑)

第二名歌迷就更直接,第一句出來就是……

我很愛你!你的聲音很特別,不管唱什麼都很好聽!有機會的話我會去你的店跟你捧場!

政珉聽到最後一句整個笑翻在台上。XDD

第三位歌迷因為有比較多的緩衝時間,講出來的話其實是很多歌迷最想跟政珉說的……

政珉一個人活動很辛苦,不要生病!吃多一點!變胖一點沒有關係,我們都很愛你!

其實我相信政珉在台上聽見這段話應該很感動吧。(笑)

 

這個橋段呢,基本上也是人人有獎,有三位歌迷上台,然後有三個獎。(默)

分別是最肉麻的告白、最心動的告白、最可愛的告白,

最肉麻的告白是第一位歌迷,最心動的告白是第三位歌迷,最可愛的告白是第二位歌迷。

朴政珉在選的時候,還一直裝可愛地「央~」、「叮咚」在人家身後跳來跳去的。XD

 

首先受獎的是「最肉麻的告白」……。(深呼吸)

這名歌迷被安排跟政珉牽手,讓政珉唱情歌給她聽。(扁嘴)

但這兩人一開始的牽手其實根本是握手,被大好人噹了一下後,歌迷先用牽手的姿勢,

結果朴政珉自己改成十指緊扣!!!(抓頭髮)

然後他就這樣深情地看著人家唱《每天都是聖誕節》,連最後一句的「너 를 사랑해」都唱了。(哭)

而且而且!!這兩個人牽手牽到忘我!是大好人跑過去把他們的手分開之後,

兩個人才像那種曖昧很久偷偷牽手的情侶,害羞地趕緊把手鬆開!吼!!(爆炸)

 

接下來是「最心動的告白」。(開始吐血)

這位歌迷得到的獎賞是和政珉雙手緊扣,深情對看五秒鐘!

結果這位歌迷完全情不自禁,居然就這樣抓著政珉的手,然後靠上政珉的胸膛,

讓政珉當下也驚慌了一下,接著整個大笑場。

 

然後…最過份的是「最可愛的告白」。(揪胸)

這名歌迷先是助跑,跑向政珉然後撲上去。(咬手帕)

本來這個歌迷只是跑過去緊緊地抱住政珉,結果政珉自己換姿勢,

把歌迷整個抱起來然後轉三圈!!!!!!!!!(心死)

這個實在太過份了太過份了!

聽說連在場韓飯都整個臉臭,哭喊著說政珉是韓國藝人,在台灣怎麼可以到這種程度。(扶額)

 

大好人在歌迷下台後還很不識相地問大家說「到目前為止你們還喜歡嗎?」,

結果台下異口同聲「不喜歡…………(虛)」害大好人整個驚慌說這樣會讓政珉誤會。XD

 

這個橋段結束後,政珉就回到後台換衣服準備下一首歌的演唱,

台上的大螢幕也播放了一些政珉參加音樂節目的花絮片段。

見面會36.jpg

螢幕上的政珉好可愛好可口!(亂扭)

不過這個影片我記得還滿長的,讓我看到最後其實有點驚慌……

因為我當下想起金亨俊台灣見面會時,他從觀眾席出現的時候!!

所以我那時整個很慌張政珉等會是不是也會從另一個入口進來,不然為什麼這影片這麼久…

結果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揍)

政珉換了一套衣服之後,居然響起了《如果你不能》的前奏!

他選擇在台灣唱這首歌說真的讓我很驚訝,然後也默默期待金亨俊等會是不是又會跑出來深情對唱。XD

不過政珉這次把這首歌改成獨唱版,所以一個人唱完整首,

雖然如此,其實台下的我們也都有跟著合唱噢!聽音頻的時候反而覺得很契合。(笑)

 

政珉唱完《如果你不能》之後,大好人就從後台出來繼續主持,然後問我們這首歌名叫做什麼?

結果我跟多多很笨地直接大喊韓文歌名《하면은 안돼》,

才驚覺全場都講中文,只有我們喊韓文。(揍)

不過這時候坐在第一排的好處就出現了!(羞)

大好人因為有聽見我們兩個喊韓文,所以他下一句就問「那韓文歌名叫做?」,

我跟多多整個很開心地喊了第二次的《하면은 안돼》!!結果全場居然沒幾隻小貓回應,

於是…於是……

政珉就笑著盯著我和多多,跟著我們兩個喊《하면은 안돼》的節拍點頭!!(捏鼻樑)

 

然後大好人就提到政珉的衣服,然後問我們說,大家是比較喜歡上一套還是這一套,

結果大好人先問說「喜歡上一套的舉手?」台下一堆人舉起手之後,

政珉整個任性地說他要回後台換衣服!(笑倒)

 

接著就是進行台下歌迷心臟衰竭第三彈!(揍)

 

台下歌迷心碎遊戲NO.3之黏鈔票會不會更好?

老實說,這個橋段讓我整個很傻眼。

這次的遊戲資格居然是…檢查自己的椅子底下有沒有黏吸管!!(翻桌)

誰來告訴我黏吸管是什麼鬼啊啊啊啊啊!!(搖肩膀)

當大好人叫我們檢查自己的椅子底下有沒有黏吸管的時候我真的整個懵了,

原來在入場前,工作人員已經選了十個幸運座位,並在椅子底下黏吸管,

椅子底下有黏吸管的歌迷就可以拿著吸管上台玩遊戲!(癱倒)

不過這招實在太出乎人意料,所以最後有找到吸管的只有七名歌迷,最後三名是抽票根的,

但還是沒有我。(默)

其中有一名歌迷本來都沒有出現,後來她才跑到台前說因為她找不到票根,怕不能上台,

結果大好人還在想要怎麼回應的時候,政珉立刻就眨眨眼比了OK的姿勢,

要歌迷上台,那種溺愛跟包容的表情其實讓我在台下整個很感動!

 

這個橋段的遊戲內容是考考你多瞭解朴政珉?

十位歌迷要答出題目的正確答案,互相廝殺,最後剩下的那名歌迷就是贏家!!

想當然,那種只留下一名的,獎勵會更可怕。ㅠㅠ

 

第一題:政珉《Not Alone》第一次的Comeback舞台是哪個音樂節目?

當下聽到這個問題我就在台下哭邀說好簡單。(揍)

答案是Mnet的M!Countdown,大好人說只要寫對一個英文字母就算對,結果還是有人答錯…

不過有位歌迷很正確地寫出M!Countdown,大好人居然還很勉為其難地說算人家對,

拜託一下,Mnet是音樂頻道,M!Countdown才真的是節目名稱好嗎?XDD

 

第二題:政珉的經紀公司是哪一家?

這題不用我哭邀應該大家也會說很簡單了吧?

不過我在台下就很壞心地說如果有人寫了DSP那怎麼辦?XD

只是還好這題大家都有答對,算是送分題。(笑)

 

第三題:政珉總共來過台灣幾次?

這題題目一出來之後,我第一個想法是「算檯面的還是私下也要?」,

結果朴政珉自己聽完這個題目,居然默默地說「我也不知道!」朴政珉你夠了噢!XDD

我知道你私下偷偷來過很多次啦。ㅠㅠ

這題的答案是六次,

SS501台灣見面會+台控+2010年4月偷來+金曲獎+9月底台灣SONY簽約+這次見面會。

只能說這題,如果是有偷偷跟到私下行程的歌迷,會很混淆!XD

 

第四題:政珉這次帶來的舞群有幾個人?

這題我自己是覺得很難啦……眼睛只塞得下朴政珉,你問我這題不是為難我嗎?(揍)

這時候台上已經剩下三名歌迷,而這題也直接刷掉其他兩個,

勝利者其實自己也是用矇的矇對。(笑倒)

這題的答案是六個,當時三名歌迷手上的板子答案一翻開,

政珉就自己在那邊亂嚷嚷著說「啊~~怎麼辦~~」然後在歌迷身後亂繞!XDD

 

好吧,勝利者出來,接著就是我們要吐血的時間了。(誤)

這次的得獎者是獲得合照一枚!!

然後…然後……我們家朴政珉又來公主抱這一招!!!(跪倒)

朴政珉朴政珉朴政珉!我跟你說我下一個目標就是公主抱了啦哼哼!(←這人完全崩潰)

 

遊戲橋段結束之後,就開始了六站聯合所準備的應援影片。

這是六站聯合在之前就跟TS們募集的應援影片,

把大家拿著政珉CD對政珉說Not Alone、최고等等應援話語的影片結集在一起,

然後見面會當天就在台上播給政珉看。

政珉在看影片的同時一直都會發出一些聲音,例如笑聲啦或是「哦~」之類的附和聲,

害我在台下還跟多多說「果然要把他像金亨俊那樣弄哭是很難的!」(揍)

但…坐在後面一點的TS可能不知道,其實…當影片結束,政珉轉過來面向我們的那時候,

我整個震了一下。

 

政珉的眼眶完全是紅的,盈滿了淚水。

 

其實他是忍著不哭的。

這是這個男人倔強的地方,明明想哭,但是他的聲音和表情卻是笑著的,

連一點顫抖都聽不出來。

老實說,我當下在心裡真的嘆了口氣,朴政珉,你要不要這麼厲害,這麼能忍……。

所以其實當時,前排的人有很微弱地對政珉喊屋基馬,只是真的除了前排的人,

沒有人看見他赤紅的眼眶跟忍住不掉的淚水。

 

影片結束後,就是最後一首歌了,這首歌是《你知道嗎?》。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感動的餘韻,

政珉硬是在前奏跟我們用中文說了一句「我愛你們,你們知道嗎?」,

然後才急急忙忙跟上拍子唱這首歌。

見面會37.jpg

不過提到這首歌,又要講講應援的部份了。(笑)

其實論壇給的應援詞是在前段的每一句後面加上「박정민」三個字,

但是因為我跟多多看過韓國場的LIVE視頻,

發現有個韓國歌迷的應援方式是前兩句「박정민」,後兩句「사랑해요박정민」,

那後兩句在大家都沒有應援的情況下,如果喊出來會特別明顯!

不過說穿了,只是我跟多多想趁機告白啦(揍),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要這樣喊了。(扭)

結果也沒想到,全場真的只有我們兩個這樣喊,後來回去看fancam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我們的聲音可以這麼大!(笑倒)

而政珉也有聽到我們的應援聲,也笑著跟我們喊撒啷黑唷怕囧命的拍子微微點頭!!(亂扭)

然後據多多說,當時在舞台前攝影的KBS記者,也立刻把攝影機轉過來拍我們兩個。XDD

 

《你知道嗎》這首歌結束後,政珉就跟我們道別回到後台。

當下大家就很整齊地一直喊著「安可、安可、安可」,喊到最後大好人直接出場帶我們一起喊,

因為大好人說更衣室很遠,我們喊得太小聲!XDD

拜託,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那段安可我喊得快要死掉了,因為整場FM喊完下來,

還要不間斷地喊著安可,其實喉嚨真的要破了。(揍)

後來大約喊了三分多鐘,我就看見政珉已經站在舞台側邊就緒,《Not Alone》的前奏再度響起!

見面會38.jpg

雖然是安可曲,但是大家的應援還是不馬虎!真的好整齊好團結!!

而這首歌政珉也完全開心,笑容一直沒有停過啊啊啊!!(亂扭)

真的很謝謝你特地為了安可曲又跑回去換了一套衣服,我相信我們對你的支持,你有感受到吧?(笑)

 

安可曲《Not Alone》結束後,Fan Meeting就真的結束了。ㅠㅠ

其實我真的覺得整場FM的時間過得好快,

老實說真的比金亨俊短吧??我一直都覺得亨俊的見面會時間比較長…。(扁嘴)

見面會結束後,工作人員就開始在台上的大螢幕公佈抽中抱抱會的一百名粉絲,

那……抱抱會的內容,就…下篇分曉!!(揍)

 

噢耶!寫了兩天多,終於把見面會的部份解決了!(跑跳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