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於翻譯人員及初心-金亨俊中文論壇
翻譯:RAN狐鳴@初心

       SS501金亨俊將和親兄弟U-Kiss起範在綜藝節目中一起演出,他們之間激烈的對決成為了話題。 (我整個好期待喔!!!)

 

 


     亨俊起範不是在家而是在綜藝節目中見面的理由是,亨俊作為MC在MBC every1的綜藝節目《深夜的idol》中演出,而偶像組合U-Kiss成員全體也出演了(該綜藝節目)。


     由歌謠界的前輩們組成的MC隊伍將和由晚輩偶像歌手組成的嘉賓隊伍,在有各種各樣的遊戲對決的《深夜的idol》中,第一次以運動會的形式進行對決。前輩隊的亨俊和屬於晚輩隊的起範兩兄弟,將會在以拿著鏡子反過來跑步的搞笑遊戲“反過來跑”中進行第一次激烈的正面對決。


     拿著大型穿衣鏡的起範和拿著汽車後視鏡的亨俊,以滑稽的動作展開了對決,不過,由於亨俊在決賽時犯了比賽途中踩線的違規動作,最後兄弟對抗的勝利者是弟弟起範


     儘管是親兄弟,但誰都不讓一步地冷靜的進行著勝負難分的激戰的兩人,讓錄影棚裏的大家時不時哄然大笑。同時,因為與親哥哥對決而緊張的起範,在“反過來跑”開始的時候立刻向前跑,讓人看到了與哥哥亨俊相差無幾的滑稽的一面。


     另外,因和在軍中服役的boom長得相似而引起關注的U-Kiss秀炫在節目錄製過成中,也展現了超出於boom的粗心大意和不劣於boom的綜藝細胞。


     亨俊和U-Kiss的起範兩兄弟的激烈對抗,可以在28號星期四晚上12點MBC every1所播放的《深夜的idol》中看到實際情況。

 

我也很喜歡他們兄弟倆的互動,真的好可愛喔!!!也很有愛(飄愛心)

所以我覺得這集肯定會很精采!!!我很期待起範的爆料XDDDDD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