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5中國時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SS501老么金亨俊24日在台大體育館辦粉絲同樂會,玩「姻緣千里一線牽」遊戲時,他從只露出眼睛的海報中,選出「最想與誰一起去逛101?」結果挑中「滅絕師太」黃小琥,嚇得他當場腿軟跪地,「光看眼睛,我以為她是朴政珉。」所幸選「結婚對象」時沒看走眼,蔡依林雀屏中選。 (這段~大家完全笑倒了!!!!)


他開場演唱輕快的〈I AM〉,搭配寶藍色西裝,帥氣有型,除了拚命秀中文,還冒出一句台語「巴豆夭」,逗得全場花枝亂顫。與粉絲近距離互動,他玩遊戲無底線,還大爆做過最瘋狂的事:「我與永生、奎鐘在日本騎腳踏車30公里,結果只有永生沒瘦下來。」 (你就這樣趁哥哥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瘋狂報料就對了!!!你真的好可愛喔!!!(捏臉)) 

為了換來與他「愛的抱抱」,粉絲比賽高分貝大喊「亨俊,我愛你!」聲音最大的幸運兒喊得聲嘶力揭,雖只換來10秒鐘的擁抱,卻是一臉滿足。結束時,他被粉絲感動得熱淚盈眶。 (我們會用遠支持你的!!!!懷挺!!!) 今將搭KE692班機離台。 (期待下次與你相見喔~~搖手帕)

3919a7d06e605996a8ec9a3d.jpg  

2010.10.24中國時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韓團SS501中的金亨俊23日來台吐苦水,笑說團員現在各自發展,他雖感到寂寞,卻也樂得獨當一面,可以不再被欺侮:「我是老么,大家都愛作弄我,尤以金賢重鬧最兇,像神經病一樣。」 (那是因為你真很可愛~~大家都很愛你阿XD)

細皮嫩肉 想演壞人

他外表俊俏又細皮嫩肉,像個「小白臉」,在團中總是被逗弄,「金賢重老在舞台上喊我Baby,或者脫我褲子,頭戴印有我臉的毛巾惡搞,超神經的。」他難免為此不開心,但事後吃飯、搭肩也就沒疙瘩了。 (看看你就是這麼可愛!!!捏臉)

自嘲忍辱負重的他,如今展開個人活動,渴望轉型演壞人,或成熟一點角色,前提是要有打戲,「我已準備好開扁,宣洩積壓多年的怒氣,哈哈。」

美貌遺傳 不怕比較

母親模特兒,美貌全遺傳給他及也是歌手的弟弟起範,迷糊的他笑說,平常都各忙各的,直到弟弟出了CD他才知道。

是否擔心會被弟弟所屬的『U-Kiss』樂團「壓落底」?他老神在在道:「他們很紅沒錯,但跟我比,還差得遠的。」 (你真的完全有自信XD)

 

2010.10.24聯合新聞網【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韓國團體SS501老么金亨俊昨天來台首次證實「SS501明年合體出新專輯、舉辦演唱會」的傳聞,他說:「和團員們私下見面時有聊這件事,應該是明年初,因為目前時間難配合。」 (我們會慢慢等的!!!期待有正確的消息出來!!)

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金亨俊說:「這次一個人來很緊張,卻是很好的機會。」提到想挑戰的戲路,他笑說:「想演壞人,因為我長得太善良了;老么老是被說可愛、像小孩,希望挑戰更多元化的角色。」對於自己的拳腳功夫,金亨俊深具信心,他開玩笑地說:「隨時都在忍耐,很想打賢重,他在舞台上都說我是Baby,還要脫我褲子,趁他不在多罵罵他。」「我是SS501金亨俊!台北國際歌迷同樂會」今晚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

 

 

優羅本~~咪安內!!因為都跑去應援我們忙內亨俊了!!所以這幾天的新聞~我就都整理再一起囉!!!

亨俊阿~~~你真的表現的很好~~~超讚的(大拇指)

希望我們的應援~~能夠讓你感動~~讓你知道我們會永遠支持你!!!

就像你敎我們唸的

~형준 영원히 사랑해요~

最後~我想改一下

~SS501 영원히 사랑해요~화이팅~

 

【新聞整理‧다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