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水爸CY
翻譯:
cheunya
校對:Kyu's守護

轉載請注明金圭鐘中文網www.kimkyujong.com.cn

 

兒子啊!~
做這麼辛苦這麼困難的決定時,你得有多麼矛盾、苦悶和心痛啊?

得顧慮那麼多人,卻只選擇了義理的你
無數孤獨的自我鬥爭,還有孤單的決定,你有多累我明白。
有許多華麗且帥氣和更多名譽與金錢的誘惑…….
同與你有交情且尚未簽約的圭鐘一起,你們沒有選擇錢,而是選擇了義理…….
(我要)向成為大人的兒子的這一決定致以尊敬的掌聲。
現在你已經不是孩子,而是和我一樣的大人了<爸爸在我兒子的年纪時,已經是兒子的父親了!~ㅋㅋ>

智彬稱呼兒子叫大叔
沒錯!~~ 我的兒子一直都像大人一樣心思深邃,總是照顧和擔心著爸爸和媽媽
擁有深邃心靈的 臉蛋像小王子一樣肉,内心卻一直是大叔~~
其實我也是,會在兒子對我發牢騷訓我的時候覺得比我還像大叔

我的兒子啊!~
這個有很多不足而無法助你一臂之力的父親為你的選擇鼓掌,

永遠記著TripleS的兒子,相信上天的祝福會永遠與你同在

還有我親愛的TripleS和我親愛的所有人………
毫不猶豫地一路跑過來了
有一天打開裝著歌迷們來信的箱子
重新一一閱讀起來
又哭又笑,
真的同時帶來眼淚和笑容的TripleS和所有人…….
因為有那熱情和愛

現在我們才能擁有歡樂的記憶。
我們還在等待
帶著熱情和愛等待著。

用不變的心
帶著感激永不忘記那愛和熱情
初出道時在地鐵裏見到的女學生歌迷

好像還在這裏…….
現在申请了(赛我)小窝,在這裡熱情地

和我一起為兒子和SS501應援的TripleS也還在這裡和我對話著,

笑着像秋天的落葉一樣
為了讓心冷卻而思念回憶的這個秋天裡
帶著思念回憶著
尋找冬天温暖的暖爐
都要幸福!~
還有不要忘记!~~
距離不要太遥遠!~~
忘记彼此是不可以的!~~
經常經常見面吧!~~
小心感冒,加油!~^^

 

水爸~~~

你真的讓人好看動喔!!!!你的文筆真的很好~~

感覺都可以寫歌跟你兒子拼了!!!(笑)

很感謝水爸這麼照顧我們

謝謝您!!!!(淚眼相望)

不過好可惜沒有水爸的照片可以PO(笑)

【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