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從你的行程表放上那記號時,就開始引頸期盼的日子。

2011.02.20朴政珉台灣Showcase&Fanmeeting

 

早已焦急,等不及的心情,從你踏上台灣土地的那時刻,開始無止盡蔓延。除了期待,只有期待。

這天,台北的天空依舊下著雨。卻還是澆不熄我們心裡的熱情與激動。()

一早起來,在民宿打理完畢,牽著行李,一路往有你的地方奔去,台北之大之小全由你決定。站在相同的土地,呼吸一樣的空氣,即使雨絲不停,心情仍像照到陽光般的溫暖。與球、Betty、娘會合之後,一行人依舊浩浩蕩蕩的往台大附近前進,與衝團相見,永遠都那麼愉快,以致時間快速溜過都會不自知。

一瞄手錶,驚覺與花店相約的時間快到了,才慌張與馬家人衝去會場領取花籃。一路上,只能說馬的氣球很招搖XD 後來才知道,衝團小可愛嵐在排周邊就從大老遠看到這匹搖搖晃晃的馬~ 但下次會應自家男人要求換成兔子的XDDD

因為時間不及因素,橘必須進到走道佈置花籃,貼上全手工的字樣,但也因為如此,讓我跟多多聽到政珉的彩排,Not  Alone跟有你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當Not Alone的前奏一放下去,還以為是為了炒熱氣氛,但沒有想到,裡面居然是政珉正在彩排中!!!橘還因此瞄到正在努力彩排的男人,相信那一眼你此生難忘了(拍肩)

還想在聽到什麼彩排的我們,硬是賴在場外不走,意外看到蘭卡醬出來外面出恭(想要知道這意思的可以來問我XD),出乎我意料的近距離讓我傻了一下,此時間呼喊蘭卡的聲音不斷,也讓這位先生完全臉紅XDDD 501的經紀人真的不考慮出道嗎?()

在會場周邊晃了一下,也想說時間差不多該去看看周邊狀況,結果一看到排隊人龍頓時傻眼() 一路蜿蜒到門口的TS人龍,等買到周邊FM也差不多開始了吧(無奈) 更無奈的是,販賣時間硬是拖到快五點才開始,所幸嵐提早去排隊,讓我們能在開場前順利買到。

但是,總金額一萬二的周邊是怎麼回事!!XDDD

到現在回想起來,收銀小姐一看到我們的單子,那一瞬間傻眼的樣子我還記憶猶新,工作人員也二話不說直接拿著箱子裝我們的戰利品,等買好之後拍照,真的覺得很誇張,衝團不愧是大戶們XDDDDD 光是馬家人,就進貢好幾千了XD

在等待的時間,也看到原本擺放在內部走道的花籃被拿出來,放在會場的兩側。看著憧憬送上的花籃,真的覺得很驕傲,很感動!尤其當看到很多人拍著花籃,那種在心中莫名的情緒,現在還是很濃。

在不知不覺,也開放入場了。與允晴一起走到位置,真的覺得一樓跟三樓有很大的差別。之後在亨俊的FM坐到第9排,老實說真的有距離,但這次政珉的場地真的拉近很多。原來以為第4排會有點小距離,但實際上是近到我有點驚訝,而且角度也不會太偏,真的覺得當時的速戰速決是對的。()

等待是難耐,但經歷過一夜的夜排之後,這短短時間也不算是什麼。() 等到七點多(拖延是正常的),我朝思暮想的男人,朴政珉終於出現了!

這次的FM心得文很多篇寫得很詳細,但這裡我只想寫我想寫的,所以過程只有我想寫的重點跟感想,想看完整版內容可以愛用辜勾大神()

一開始,開場曲就是這一次的主打曲Not  Alone,場內整齊劃一又大聲的應援聲,讓主持人大好人驚訝不已,但說真的,在韓國打歌期間就把應援詞練得爛熟的我們,怎麼可以在自家場子漏氣呢~但看到3/8日韓音樂瘋的影片,聽到當時的應援,連我都嚇了一跳,真的可以媲美韓飯了()

FM上,政珉總共演唱Not Alone、有沒有、如果你不能,有你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你知道嗎?、Not Alone(安可曲)五首歌。曲目不多,又加上穿插遊戲,所以等到結束時,才發覺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除了專輯三首歌,以及中文歌有沒有是在預料中外,會唱如果你不能其實讓我很驚訝,為了讓自己有最大的驚喜感,在之前我都沒去想朴先生到底會演唱之前哪幾首歌曲,因此在這首前奏一下的時候,除了驚訝外,其實有更多的復雜感……相信衝團的珉家人都懂。

再一次聽政珉現場唱這首歌,心裡真的五味雜陳。LIVE以之前更穩,更細膩的詮釋,更動人的歌聲,我沉浸在歌曲裡,輕輕搖晃著手燈,到現在,那抹情緒還是遺留在心裡……

尤其看過佼個朋友吧後,更想踹桌子。

 

Showcase時間,應援與歌聲相互交融,那氣勢、氣氛完全High翻天,尤其是唱有沒有,我們自動自發的加上應援詞(),相信朴政珉你懂厚()

之前就在猜,這位先生會不會唱韋禮安的歌,但我真的沒想到會挑這首。這首歌詞說真的,很揪心(繼續戳),你這傢伙,怎麼都喜歡這種歌詞……(扁嘴)

但這次來台,現學現賣的台語能力真的很驚人,下一次我們不點歌,你直接唱家後好不好?這一次我們全部是女朋友了,下次進階到老婆不是很好嗎?XDD

 

而這張迷你專輯的三首歌現場LIVE,真的是讓我很感動。雖然不到兩年的時間,但這段時間從出道的歌曲開始聽,一路聽下來,你真的進步好多好多,現場的實力更穩,完全有出道七年的架勢。(好啦,我承認我很偏心XD) 你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說真的,台灣的FM上歌迷福利很多,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在日本的安排。你站在台上,握著STAND的模樣,完全是個專業歌手。舞台是你的世界,由你掌控。而且,曲目也比台灣多好幾首,又有改版過,類型比較偏向音樂會。說真的,這是享受你的歌聲,你的舞台。在台灣這種機會可能很難,但我可不可期盼有這麼一天,你只唱歌,讓我們享受你的表演,你的歌聲,享受你的個人魅力?

 

除了SHOWCASE,另外就是歌迷福利滿點的FM……

因為沒被抽上台,所以只能在台下大聲喊叫安堆T T

簡單來說,第一個遊戲就是畫下你眼前迷倒眾生的朴性感,由他選前三名分別給禮物,香水、護手霜、護唇膏,因為太傷心所以內容與過程省略()

第二個節目是用經紀人手機()摳上歌迷上台,雖然我很努力打了幾通,但就是沒中,只能在台下很哀怨的看朴先生狂電歌迷(),這次是三位告白,由朴某人選出最可愛、最肉麻、最心動的告白,然後跟幸運者十指緊扣(嘴角抽搐)、雙手緊握對看五秒(摔手燈)、抱起來轉三圈。(踹桌子)

看到這裡真的是心臟快要無力,我只能頻頻往允晴身上倒,真的很想把眼睛閉上,來個眼不見為妙……()

第三個遊戲是找椅子底下的吸管,問答決勝負……基本上,這些問題很簡單,很快的第一名就出爐了……獎品是朴政珉公主抱拍拍立得…()

之前五隻到台灣辦FM時,就看過政珉公主抱,但現場看的時候,還是覺得這殺傷力真的很強T T  之後在台下,連說安堆都說到無力……(大哭)

聽朋友說,這次台灣的FM,連到場的韓飯都覺得朴政珉太過分,福利真的好到太過分。()但這就是我們愛上的朴政珉,永遠都對歌迷這麼好,這麼付出。 

除此之外,在FM上,也看到跟體會到政珉對於歌迷的用心,與對語言的天份。一開始沒多久,大好人就出考題要考政珉的中文能力,而歌迷更沒良心()要自家男人用寫的XD 但這是對主子的能力有信心,而政珉也信心滿滿的接受挑戰,在板子上一筆一劃寫下他的用心與努力的成果。 

而最讓我感到驚訝的,他現場跳了在台灣爆紅的保庇,還應了歌迷要求跳了兩次。這真的是對台灣一直注意,以及對歌迷的疼愛才有的事。

對我來說,因為一直看到他很小朋友、愛玩愛打鬧的樣子,總覺得這小我快一歲的男人在某種方面,對我而言還是小朋友,但當他看到某些舉動,真的覺得這傢伙在社會上已經打滾近十年了,思考真的很成熟,讓人很有安全感。其實朴政珉的個性並非是我的理想型,但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卻深陷在他的魅力裡完全無法自拔。這真的就是他的獨特吸引力,是個集結可愛兼帥氣卻又完全不衝突的男人。

七點多開場的FM,等到安可曲Not Alone結束後,就真的畫下一個句點。但對於投入九個機會的我來說,這只是另一個逗點,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