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排算什麼,你最重要!

 

217號,一個在中午從晴天轉變成雨天的週四,你來到台灣。

早在確定來台行程之時,決定不去接機,讓自己在心裡默數你到台灣的前幾個小時,心卻已經不由自主的往你飛去。

還記得,週四你預計抵台的時間,我刻意讓自己在外面多待,就是不願意回家。就怕自己看到新聞,看到朝思暮想的你,會忍不住激動,只想前往有你在的地方。

幸好,我忍住了。看到大批媒體陣仗,上百位歌迷迎接你,你滿臉笑容,神情愉悅的向歌迷、媒體打招呼,那瞬間,真的感受到你在跟我同一塊土地上,與我呼吸一樣的空氣。

正如我之前說的,不是我去找你,不是從螢幕上看到你。而是你飛來我身邊。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

 

早在2/16就知道TS為了簽名會,願意七早八早的去夜排。在當天晚上知道名額滿了,除了一股想週四接機的衝動外,其他真的無力到天邊。乾脆周五一大早起來上完課在去搭車,抱持著有希望就有機會的心態,結果我到一點多才到會場XDDD

這裡先感謝小沈先幫我、橘跟多登記,雖然後補到兩百五十幾名,但等待是有希望的。()

下午時分,陰沉的西門紅樓氛圍並沒有打散TS的熱情與堅持,時間越晚,到場的TS越多,相對的,越來越有緊繃感()

不過奇妙的是,TS只要一認識,就很容易聊開,而且大家都是好人。一起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很棒,謝謝剛認識的TS牙牙,二話不說幫我們找朋友。更感謝球大嫂,生病了還在上班前還替我們買來午餐,看到你病奄奄的樣子真的很心疼,真的摳媽窩~~~(飛撲)

早再先前就知道下午三點會來個登記點名,但明明是說一對一的點,而且那也不是官方的正確統計,再點名開始才更動說一對四。當下真的有想要揍人的衝動。

到了傍晚,雨男開始發威他的魅力(無奈),也到了官方工作人員出面的時候。從開始整隊的時候,雨就沒有停過。拖著行李,撐著傘,在知道自己候補到第202號的當下,真的超開心!我那時應該有尖叫吧XDD 由於大家都是很有希望的候補一到四號,所以在深夜兩次點名,都順利的擠近兩百名!當下真的超級開心!!雖然這次夜排真的非常辛苦,但是真的很值得!!

這是繼去年十月初送機之後,最能靠近見到你的一次。幾個月的思念累積下來,雖然甜蜜,但想到一定的程度,真的心情會不好。知道有這麼一次機會,不只可以近距離看到你,也可以拿到你給我的第一次親筆簽名,那種情緒真的墨筆難以形容。

好不容易拿到盼了很久的號碼牌跟印章,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衝去洗頭髮。感謝大嫂傳授這招(),還可以利用時間整頓一下自己。不然以夜排又淋雨一晚的狼狽樣子去見男人,真的會想哭。

滿心期待、想念與無限熱情,在依舊下雨的下午,握著自己早上入手的改版專輯,穿過雨傘群,走近屬於兩百名千名資格進入的走道,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在預想之內,活動是不會準時開始的(攤手) 兩點多了,我們心心念念的人影終於肯出現了!但雨傘海也瞬間高舉,害我只能找縫鑽,從小小的縫去尋找男人的蹤影。只能說,真的很心酸()所幸,在簡短的採訪與媒體拍攝結束後,終於輪到歌迷上陣了!()

看著自己的號碼排隊,一步步離你越來越近的距離,內心的激動無法狀擬。

經過工作人員層層的檢查關卡,收起傘,擦乾專輯,等待──

 

我終於與你的雙眼對上,那一刻,真的被電得亂七八糟。(傻笑)

你的眼睛始終笑著、親切無比的直視我,雖然閃神幾秒,但把握住不多的時間,終於跟你說上話,再次跟你HGIH FIVE

 

政珉,崔高! 你這時眼睛看著我,手已經自我意識開始在簽名……

 

我愛你!(中文)  手稍微停頓,笑得很開心

 

你……我也愛你! 驚覺到主詞不對,立刻更正的你超可愛的!!

 

好好學中文!  下台後真的覺得我自己沒良心XDDD

 

每個人平均只有十秒的時間,但在我的印象之中,卻感覺沒那麼快。該說的,我都說了(連不該說的也說了XD)

在台下看著你與別人對話,簽名,永遠笑得這麼親切迷人,體貼歌迷,故意放慢簽名速度。你,真的很好!這種貼心的小舉動,或許不足以外人道,但看在我們眼裡,這就是我們認識的你,永遠體貼歌迷,照顧歌迷的朴政珉。

看著上面的 I love U,只有傻笑再傻笑。

DSCF510001.jpg 

或許是行程太趕,兩百名簽名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雖然這不到兩個小時,你的手一直很犯規(扁嘴),但是對歌迷的體貼、寵愛卻是不曾少過。照顧媒體,也照顧主持人(),最後,還應主持人要求對我們送飛吻,你害羞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你是在害羞什麼?()這種程度不是很普通嗎?是發自內心,所以才害羞的嗎?←完全是自我滿足XD

 

2/17,沒能接機,但聽說到的略微混亂的狀況,讓我有點慶幸自己沒去湊一腳。而週五滿懷著希望與期盼,以及滿腔的思念與熱情,守了一個白天,等待了一夜。真的真的很幸運,我們幾個珉家人都順利進入到兩百名內。

然後,要謝謝某人幫我錄下簽名會的影像(),沒有想到可以將這次值得紀念的回易記錄下來,真的很謝謝你!(抱緊)

 

第一個親筆簽名,第一次說上話,第一次與你直視超過五秒。與你一起製造的第一次慢慢累積,每次都是美好的回憶。

然而美好的回憶未完待續,接下來,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