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抱抱會後記應該可以用一篇解決吧?

反正整篇的重點就是那12秒的肢體接觸。(傻笑)

 

事先警告,這會是一篇充滿花癡粉紅花海的閃光文。(揍)XDD

 

2011年2月20日,政珉台灣首場個人見面會安可曲《Not Alone》結束後,

會場就亮起燈光,然後配合著從開場結巴到結尾的SONY工作人員拿著麥克風公告,

舞台上的大螢幕亮起抱抱會的相關注意事項,大致上請大家注意螢幕上有沒有出現自己的姓名,

被抽中的歌迷請帶著身份證相關證件前往舞台前集合,然後抱抱會的時候請勿拉扯政珉等等……。


接著…就是大家定生死的時刻!(誤)

 

這次的抱抱會總共抽選一百名,每20人為同一組,總共分為五組。

公佈名單的時候,大螢幕上會從編號1開始,一次顯示10名歌迷的名字,總共100號,

這實在是一件非常刺激也對心臟很不好的事情。(撫胸)

 

我看著螢幕上一個又一個陌生的名字閃過,工作人員一一唸過的名字迴盪在耳邊,

卻沒有三個字是屬於我的。ㅠㅠ

差不多到編號三十幾號的時候,我已經不敢抬頭看大螢幕上的名單,

只能緊緊抓著自己的應援版,閉上眼低頭祈禱,也開始深呼吸,準備接受那一百個名字結束後,

我只能黯然離開會場的結果。

 

其實不能怪我這麼想,因為從小到大,我真的沒有中過什麼獎,

再加上先前跟政珉好幾次的擦肩而過,總覺得自己不會那麼幸運地…成為那一百名幸運兒之一。

雖然我投了17張抱抱券。(揍)

 

直到…直到多多尖叫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一句「妳中了!!」讓我猛然抬起頭,才看見螢幕上編號59號的那三個字是我的名字!(懵)

接著多多又說了一句「Ruo也有!」,再往上看,赫然發現Ruo的名字就在57號!

我連忙顫抖著從錢包裡挖出身份證,還慌張地把包包也背著跑去台前找我們的組別,

經過Ruo的提醒我才想到要把包包放回去直接請多多幫忙保管。XDD

跟Ruo一起向負責我們組別的工作人員確認身份之後,這時候耳邊居然又響起嵐的名字!

這個時候我們根本已經沒辦法克制自己的尖叫聲了,抬頭想要確認嵐的名字也在螢幕上的時候,

居然又看見多多的名字也在螢幕上!!

喔摸,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樣的奇蹟!?

撇除圭家人嵐,我們衝團這次有參加Fan Meeting的馬家人居然全數中獎!!(腿軟)

當下我跟Ruo只能扯著彼此一直尖叫亂跳,

看見多多也在一百名內,那種開心到想哭的感覺真的瞬間湧上……

 

Betty在第一時間就打電話給我,我們幾個就透過電話拼命尖叫,

沒一會,球、Betty、娘和允晴也都跑到台前來緊緊地抱著我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在公佈名單的時候,一直在自己的座位上為我們祈禱。(淚抱)

尤其是允晴啊,妳這個金口!!

威脅我簽名會一定要排進前兩百名,我就真的排除萬難得到那兩百名的資格;

恐嚇我抱抱會一定要抽到,我…我就真的抽到了!(拭淚)

碎碎唸著朴政珉一定要利用HIT FM電台大門口進出,我們才看得到他,我們真的就看見他了!

拜託妳以後多為我開金口,這樣我才可以順利做到跟妳之間約好的事情。XDD

見面會12.jpg

在整隊的同時,自己其實一直處於一個很茫然的狀態,跟排在另外一組的多多對望,

其實眼淚真的忍不住一直掉。

那時候只能拼命地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至少要哭也要在他面前哭才對。(揍)

忍著眼淚,接下來第一個想法就是要傳訊息告訴小羽我抽到抱抱會的消息,

結果又跟直接打電話過來的小羽在電話裡頭拼命尖叫和語無倫次。(笑)

 

當一百名幸運歌迷整隊完畢之後,我們就按照順序跟著工作人員們離開會場,

前往二樓的一間小會議室。

特地被帶進一間小會議室其實讓我有點訝異,我本來以為會直接就在見面會場地進行。XD

抱抱會.jpg

座位當然是按照編號順序坐的,所以我的位置差不多是中間的部份。

當時看見這個場地,還很天真地以為莫非抱抱會會進行一段不短的時間?

例如回答一些抱抱券上的問題或要求之類的?XDD

 

在等待的過程中,每次工作人員只要開門就會引起大家一陣尖叫,

搞到最後工作人員自己都很不好意思。XD

不過因為等的人是他,所以我們一點不耐煩都沒有,甚至很珍惜這份期待的心情,

所以我們還默默在底下說就算政珉要回去睡個覺再來都可以,我們等!XDD

 

大約到九點半多左右,一名工作人員突然上台跟我們說政珉現在其實已經很累了,

所以希望我們等一下一定不要拉扯他等等的注意事項,

這個時候我們就知道主角終於要出現了!(亂扭)

接著看見工作人員拉開右邊的門,我先是看見了攝影機,接著就是RANKA!!(笑倒)

RANKA很盡責地拿著DV在幫政珉拍攝,然後政珉才從後面繞過RANKA,出現在門口!

抱抱會01.jpg

政珉換了一身比較輕便的衣服,這身打扮完全適合他啊啊啊!(亂扭)

不過政珉看起來真的很累,雖然一直保持著笑容,可是眼袋明顯地令人很心疼。(嘆)

他進來後就很開心地跳下講台,然後不停地跟我們揮手,

聽工作人員再次叮嚀我們注意事項,自己始終沒有開口,

最後,工作人員宣佈抱抱會開始的時候,政珉就立即張開雙手說「來!」(笑)


 

其實抱抱會是禁止錄影的,真的要很感謝多多用手機幫我錄了幾段,

甚至還幫我把我跟政珉抱抱的部份錄下來!!(磕頭抱大腿)

 

抱抱會的過程,政珉都很紮實地抱住每一位歌迷,完全不是敷衍的那一種,

而雖然工作人員事先說抱抱會不能握手,但是…你們知道我們愛的男人叫做朴政珉

不能握手!?

我們是沒有自己跟他握手啦,但他抱完都會主動去牽歌迷的手啊。XDD

而且政珉也都會很努力去聆聽每一位歌迷跟他講的話,

韓文也好,中文也好,他除了聆聽,也很努力地去回答每一位歌迷,真的很貼心!

甚至有時候歌迷講的中文他聽不懂,他也會在歌迷走之後轉頭詢問身邊的工作人員……

 

歌迷想告訴他的其實都差不多,

「你一定要健康噢!!(韓)」

我就聽見政珉會很溫柔笑著回答說「我很健康哦!(韓)」(遮臉亂扭)←興奮什麼XD

「真的好幸福!(中文)」

「幸‧福!(中文)」而且還外加一個大燦笑!(亂奔)

甚至還有歌迷抱完之後遞給他一個不知道是太陽餅還鳳梨酥之類的東西,

歌迷用中文跟他說了「好吃!」,

結果政珉接過之後還很疑惑地向人家確認「好吃?真的?(挑眉)」整個很可愛!XDD

 

原本一直貪婪地想要把這段獎勵似的時間好好記在腦海裡,但是沒一會就發現,

居然已經快輪到我了!(慌)

因為每位歌迷的抱抱時間大多都是五秒左右,所以整個流程進行得很快……

當我站起身等著排隊走上台的時候,我的腦筋又開始一片空白了…

 

我到底要說什麼?

 

坐在座位上的時候,我本來想好要跟政珉說「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

然後用告白做完結。(誤)

可是因為這兩句話其實在我前面的歌迷都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所以我當下居然想換別的講。(揍)

這時候腦海就浮現出當初簽名會前,亨俊妹幫我翻譯的一個問題…

「有沒有只有台灣歌迷可以為你做的事情?」

這個問題是亨俊妹也一直很想問的,而在簽名會上的時間太短,我又緊張到腦筋空白,

因此當時並沒能問出這個問題。

 

於是,我在一步一步往政珉前進的同時,心裡就開始複誦亨俊妹翻譯的這句話,

雖然我只記得起日文的問法。(揍)

抱抱會02.jpg

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知道我當下選擇了用日文問他這個問題,究竟是對還是錯?

不過…在我心裡的小角落,我還是竊喜著我選擇了這個方式、這個問題。(笑)

 

在我被他抱個滿懷的時候,我的雙手也緊緊地抱著他,

到現在,抱住他的那個觸感與溫度,都還是我這四天最真實也最深刻的感受。

當時抱著他,我就在他耳邊輕聲問道「台湾のファンにだけ できる事がありますか?」,

好吧,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亨俊妹妳這句文法究竟是不是有錯誤。XDD

反正我們朴先生的反應是等我講完話才鬆開我,然後順勢滑過我的手臂牽起我的雙手,

可是表情好疑惑好慌張好……(笑倒)

我看他那個很可愛的笑顏與拼命想擠出什麼來回應我的表情就知道,

這位先生沒聽懂我在問什麼!所以他拼命想回答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XDDDD

然後他就牽著我的手在那邊甩啊甩的,一直在那裡嗯來嗯去卻擠不出話的表情可愛到破錶!

當下我的勇氣居然也被他的反應增強,就笑著直視他的雙眼,然後隨便他拉著我的手亂甩,

我就放慢我的說話速度,重複了我的問題第二次。

可是問了第二次,朴先生依然聽不懂。(噗)

結果就因為這樣,我們兩個實在拉手拉太久,搞到旁邊的工作人員很緊張地要請我出去,

甚至連門外都進來一名工作人員和一名保鑣要請我離開。XDD

我也是後來看多多幫我拍攝的影片才知道,原來我花的時間幾乎是別人的兩倍了。(揍)

 

不過更可愛,也讓我差點暈倒的是,

看見我被工作人員請出去的政珉整個慌張,因為他一句話都還沒回答我啊!!(笑倒)

結果他慌忙之下居然用中文回了我一句……「學中文。」還指了指我一副跟我約好了的手勢。XD

我說…我說你叫我學中文幹麼啦!!XDDD

我當下其實因為被電得七葷八素的,所以根本沒有會意過來他跟我講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而且還很下意識地跟他比了OK的手勢。(揍)

後來我才意識到,原來……這位先生把我當成是日本人了。(暈)

 

出了門口的我,就在門外找了一個好角度繼續看抱抱會的進行,

即使是只能這樣看著他,都覺得足夠了,雖然途中被工作人員趕了好幾次。XDD

不過也因此讓我看見一個很有趣的畫面。(掩嘴笑)

我看見一個大約小學三、四年級的小女生,面無表情地走出門口,她走出來之後,

我就看見政珉整個人遮著臉蹲到地上!XDD

後來聽還在會議室裡的嵐和多多說才知道,原來那個小妹妹整個不屑朴政珉!(驚)

她從一開始就用一種很不耐煩的表情上前,政珉抱她時她就很無感地讓政珉抱,

抱完之後政珉只好問她「妳為什麼來這裡?」,那小妹妹居然說「我媽媽叫我來的啊…」,

然後還說「抱完了那我可以走了嗎?」XDDD

所以政珉才會在那個小女孩走出門口後,整個蹲倒在地上,可憐的孩子!(摸頭)

 

這場抱抱會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意料不到的驚喜禮物。

當我和Ruo在門口等著嵐和多多出來的時候,他們兩個一出來就抱著我大哭……

後來我們一起下樓和其他衝團人會合時,我們幾個更是哭到不行…(嘆)

是感動,是幸福,所以,眼淚就更難忍住。

 

後來大家懷抱著如夢似幻地心情離開台大體育館的時候,居然還碰上一群歌迷守在政珉的保母車旁邊,

看到這個情形我們也跟著停下腳步,

沒想到等沒多久,就看見政珉和其他工作人員在保鑣的簇擁下坐上保母車。

身高高人一等的政珉,完全沒有被歌迷高舉的相機擋住,還很親切地跟大家揮手,

上保母車前也特意利用車門站高,跟大家道別。(笑)

 

總結來說,2011年2月20日,是我目前為止,最想回去,也最難忘懷的一天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