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不是我要說,這次政珉台灣見面會,我們台灣的TS應援得好棒!(拇指)

其實我自從擔了這團之後,一直都很羨慕韓飯們那種響亮又團結的應援,

這是讓我覺得台上與台下緊緊結合在一起的一種表現,很令人感動。

可惜的是,先前SS501的見面會、台控等,台灣歌迷其實不太適應這種應援,

而去首爾安可場時,站在搖滾區的我也莫名覺得聽不到什麼應援聲(揍)。

所以這次政珉的台灣見面會,我們那整齊又響亮又驚人的聲音,完全讓我很震撼!!

 

雖然我在台下也吼到喉嚨要啞了。XDD

 

開場曲理所當然是主打歌《Not Alone》,我們在前奏就開始的

「박정민 Not Alone Solo 데뷔 대~박~ 박정민 Not Alone 너혼자가아니야」

完全令人震撼!(笑)

見面會13.jpg

雖然我坐在第一排,但是我很沒種所以沒有錄影,只有偷偷錄了音(←但相機沒電也沒錄完整ㅠㅠ),

在此,Fan Meeting過程都來自Fancam與新聞截圖。(揍)

政珉開場曲《Not Alone》的狀態很好,真不愧是走往實力派的歌手(笑),

大概也因為大家拼了命的應援,總感覺政珉表演起來也特別賣力!

然後我終於親眼看見傳說中的甩外套了!(捏鼻樑)

聽自己錄的音頻,我在這段的尖叫聲就像殺豬一樣慘。XD

 

《Not Alone》結束後,燈一暗,政珉又默默走回後台(笑倒),大好人緊接著從舞台側邊出現,

看見大好人是Fan Meeting的主持人我一點意外都沒有。XD

大好人一出場就立刻說「你們第一首歌就表現得很好耶!」看來我們應援也有驚到大好人。(笑)

 

我想這段時間,大好人應該是在拖時間讓政珉在後台稍作休息,

所以大致上扯了一下大家應援版上的名稱,什麼「朴阿馬」、「朴小珉」、「朴CEO」都被點名,

然後前一天簽名會上披著馬造型毯子的歌迷也被大好人特地指出來,因為她就坐在第一排。XD

大好人還說朴社長今天會好好表現,不只要讓我們嗨上加嗨,還有性感!(笑倒)

最有趣的是,大好人接著問我們今天晚上最想看見朴政珉做什麼事情,

結果大家立刻就響起「脫~~~」這個字(噗),好啦,最先喊的好像是我。XDDD

第一排的好處就是這樣,要帶起全場喊什麼都很快。(揍)

大好人剛開始還裝作沒聽到,最後實在是喊得人越來越多,只好很囧的說:

「你們知道這幾天通告很多很操勞,等下在台上一脫,萬一感冒你們受得了嗎?」

我整個快被大好人笑死。XDDD

 

大致上又哈啦了一會,大好人才終於要讓在後台休息很久的朴先生出場了。(笑)

見面會14.jpg

其實整場Fan Meeting上,政珉講中文比講韓文還多,結果大家反而聽到他講韓文會尖叫。XD

政珉一出場就立刻用中文說「大家好~(乘N次)好久不見!我是…박정민!(燦笑)

不過說真的,我很想問…為什麼你這次在台灣的自我介紹,名字都要用韓文發音?XDD

接著就是一段朴員外調戲(欸)歌迷的橋段…XD


你們想我嗎~(張開手掌放耳旁)

想~~~~~~~~~(慘叫式的回應)

你說什麼?(無辜貌)

想~~~~~~~~~(馬家人都快撲上去了)

我聽不到~(壞笑)

想~~~~~~~~~(快喊到斷氣了)

你們想我嗎~~~(喊)

想~~~~~~~~~~~(其實已經快生氣了XDD)

……(突然露出小孩子笑顏)감사합니다

(歌迷立刻消氣醉倒)


哎唷!你們都不知道他頓了一下後,露出可愛笑顏說康撒哈泥搭的語氣有多可愛!(傻笑)

大好人緊接著說「在大家這麼想你的同時,台灣的歌迷也讓你拿到東洋榜冠軍!」,

政珉立刻就笑著說「開心、高興!」然後突然想到在後台背很久的台詞(誤)…

對對,大家喜歡我的新專輯嗎?」朴政珉那個疑惑挑眉的表情整個很可愛!!(亂扭)

 

後來大好人請政珉坐到舞台上的椅子要開始訪問後,首先就提到那位披著馬造型毯子的歌迷,

結果朴先生一看到人家,就立刻擺擺手說「換換!兔子兔子!換兔子!」表情完全任性。XD

還馬上找起現場有沒有兔子,一看見打扮成兔子的歌迷就嘴甜說好可愛,

然後轉頭回去指著那名披著馬造型毯子的歌迷故作生氣地喊「你!!(怒)」XDD

大好人又指了指全身掛滿胡蘿蔔的歌迷,結果朴政珉二話不說就回了一句「不要!你吃!」XD

 

提到吃,大好人就很順勢地聊到政珉減肥的話題,

政珉也立刻用中文說:「我每天都要去健身房,吃雞胸肉,全部為了你們~

結果台下歌迷就一片慘叫,因為聽見他這樣減肥真的很心疼。ㅠㅠ

不過好玩的是,政珉明明就是說中文,但翻譯小姐史旺卻一直跟著複誦一遍,

大好人就故意逗她說「他剛講中文,妳為什麼要翻啊?」(笑倒)

我們家朴先生一聽,又立刻裝生氣翻白眼說「麻煩!!」XDDDD

後來大好人就問台下歌迷說「對,全部是為了你們,你們自己講,朴政珉有沒有越來越帥?」

我們台下當然很給面子地立刻回答說「帥~~~」附加尖叫聲一千分貝。XD

結果我們王子病朴先生立刻得意地說「我知道!!我很帥!!」(笑翻)

 

然後大好人就把話題轉到Twitter,因為政珉經常在推特上打中文,

於是大好人就開始拱政珉秀中文,

我們朴先生的中文梗其實更新很慢(揍),又先是來句「我想一下」,然後就是「我很性感?」XD

全場整個笑翻,朴政珉真的對性感這個詞很執著。XDD

接著朴某人就站起身,指著台前的一位歌迷說……

所以,妳,妳的眼睛很漂亮,我想要……妳,做我的女朋友,妳覺得我怎麼樣?

見面會15.jpg

好吧,老實說我有被他這一句嚇到,誰叫他在「我想要妳」之後停頓很久,

害我好驚慌以為他怎麼學了這麼赤裸的求愛台詞。(誤很大)XDD

而且坐在別排的衝團人都以為政珉那時候講這句話的對象是我,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坐在那附近,

很可惜並不是,他是指著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那位。XD

如果他當時指著的人是我,我一定會當下回他說「那你願意娶我嗎?」(揍)XD

後來大好人就起鬨著推推政珉說「你女朋友很多欸~~」,搞得政珉整個大笑場,

然後又一本正經地比了比我們說「都是我的女朋友!」要不要這麼嘴甜!XDD

大好人抓緊機會就想婊政珉,故意說「可是好奇怪噢,這個學中文幹麼都學把妹的話?是誰教的?」

可惜我們政珉不是金亨俊啊,向來只有他婊人,沒有人可以婊他!(揍)

而金亨俊不在身邊,所以現在代替金亨俊被政珉欺負的人就首推最近迅速竄紅的Ranka了!(笑倒)

見面會16.jpg

「我看見經紀人在練這些單字,跟我都沒關係噢!」

朴政珉你要不要這麼機車!!(笑倒)

只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大好人一句「雖然都是經紀人,可是他就是學了啊對不對~」

我們講中文講上癮的朴先生,一聽到「對不對」就搶著回答「對~」,

經過翻譯小姐一翻才驚慌地說「不對!!」XDDD

見面會17.jpg

這次政珉來台灣倒是學了不少台語,除了「哩金勾錐」,大好人又在FM上教他「哇愛哩」,

是說政珉講台語的音調真的很可愛!

可是如果你連台語都學了,再來我們還要用什麼語言才可以混淆你的視聽?(誤)XD

 

接下來的橋段就是要進入政珉的中文歌演唱,不過當時看見大好人一下把話題轉到這裡,

讓我有點訝異中文歌的橋段居然這麼前面,還以為要到中後段才會出現。(笑)

政珉真的很可愛,大好人慫恿著政珉有沒有要唱中文歌的時候,

政珉點著頭說「有啊~」的語調實在太有趣,完全是香港腔啊我說!!XDD

後來大好人對我們說「如果你們想聽中文歌,你們立刻在三秒後給個尖叫吧!」

結果連三都還來不及數,台下已經尖叫成一團。(笑倒)

政珉看見這樣的情景,完全開心地說「哦~好啊!(又是香港腔XD)我‧要‧唱!!(小孩音調)」

為了準備接下來的中文歌,政珉回到後台,

螢幕上就播放政珉練習中文歌的VCR,穿著帽T的政珉完全可愛!

見面會18.jpg

那種噘嘴轉眼珠的表情會不會太犯規啊朴政珉!!(撫胸)

但老實說,剛開始VCR裡政珉說要唱的中文歌是《有沒有》時,我跟多多整個很疑惑地對看,

其實在見面會前,我們就覺得自己現在那麼少留意中文歌壇,

會不會朴政珉知道的中文歌比我們還新,結果反而是台下的台灣人不知道他唱的中文歌是什麼,

果不其然,我相信當時台下有很多人其實那天是第一次聽過這首歌吧?XD

不過啊,我真的要屏除私心地來稱讚朴政珉的中文發音!!(舉手發誓)

這首歌是我當天第一次聽見,在不知道歌詞的情況下,我居然可以聽懂政珉唱出來的歌詞!!

除了英文的部份。(喂)

後來去逛了逛原唱韋禮安的臉書,就連他的歌迷們都很訝異政珉標準的發音。

所以說,政珉先前承諾要讓我們不用看字幕都聽得懂他在唱什麼,這個目標他做到了。(笑)

見面會19.jpg

這首歌他唱起來真的很有味道,我一直都很喜歡政珉那種低沉微啞的歌聲。(醉)

然後台下歌迷的應援也很可愛,完全有志一同:

 

妳 有沒有愛過我

有~~~~~

有沒有想過我

有~~~~~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 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有~~~~

後悔…

(歌迷囧)

還是只有我……

哦~(歌迷鬆口氣)

 

完全是很可愛的一段,韋禮安的歌迷看完fancam也說「原來每句有沒有後面都要加有」。XD

而且當他唱到那句「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的時候,

我其實心裡不斷OS「什麼一點!是很多點!!!!!」XDD

還有接下來那句「但是說不出口」,我都差點站起來大喊說「我說得出口!!」(揍)

而我們的回應也讓政珉默默笑得很開懷。(笑)

見面會20.jpg

看見他露出的笑容,台下的我們又都瘋狂了。

不光是這樣,政珉這首歌最後的高音高潮部份也處理得很好!(拇指)

見面會21.jpg

我相信現在這首《有沒有》是很多TS這陣子聆聽次數最多的一首歌吧?(笑)

只是對我們來說,原唱版不是韋先生,而是我們家的朴大人。XDD

 

《有沒有》結束後,大好人立刻從後台走出來,直接像政珉下跪一拜,弄得政珉哈哈大笑。

可是大好人真不愧是大好人,一直找機會想要拐政珉…(笑倒)

 

大好人:這首歌有沒有學很久?

政珉:有!!

大好人:有沒有歌詞常常記不起來?

政珉:有!!

大好人:那…有沒有不想唱?(壞人眼神)

歌迷:沒有~~~

政珉:沒有!!!(驚慌搖頭)

 

大好人你真的好壞心。(戳戳)XDD

因為政珉的中文歌唱得太標準,大好人實在受不了地推推政珉叫他趕快出中文唱片,

這時候政珉的廣東腔又出來了(笑倒),「好啊~我想!!很想!!」XD

只是大好人的每一句都是有噗梗的(揍),

「好啦!既然這麼想,中文講得這麼好,那就由我來出考題!請上考卷!」

結果朴政珉本來信誓旦旦地說沒問題,但是一看見一個大看板被推上台就傻眼,

還直問那是什麼?XD

見面會22.jpg

大好人就說,這個東西在學校叫做「造句」,

政珉一聽見造句兩個字,就直說「啊~造句我知道!!好啊~」完全沒在怕的。(笑)

大好人還問我們,要讓政珉用講的還是用寫的?

結果台下歌迷有志一同全部說「寫‧的~」讓大好人一直唸我們這些歌迷好殘忍。XD

見面會23.jpg

是說我們會這樣是因為對男人很有信心好不好!(←最好是)

不過朴天才根本也沒在怕的啊,立刻凹凹手指說沒問題,連拔個筆蓋都玩得很開心。(笑)

見面會24.jpg

造句第一題的題目是「因為……所以……」,政珉不需要翻譯,直接就看懂中文是什麼,

讓我們台下完全驚呼!!好啦,其實不管他做什麼我們都是會驚呼的。(揍)

政珉想了一下,就很爽快地在板子上寫下「因為」兩個字,

但是那個「為」通常我們自己寫,筆劃都會寫得很簡便,而政珉是很認真地按照印刷體的筆劃寫,

所以當下大家的第一反應是躁動了一下,害政珉還以為他寫錯了,

立刻轉過來疑惑地問我們「可以?OK?」那個表情可愛翻了!!(亂扭)

大好人還嗆我們說「OK啦!已經比你們寫得都好看了!」這倒是頗中肯的。XDDD

見面會25.jpg

我們政珉是註明的朴嘴甜,這題的造句他先寫了「因為有你」,

然後又把那個「你」字用愛心包起來,接著用筆塗滿,結果完整句子是……

因為有♥的你們,所以我NOT ALONE 'ㅅ'

想當然,台下又瘋狂了。(笑)

見面會26.jpg

接下來第二題的造句題目是「如果……我會……」,其實當我看見這個題目,

我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句子是朴某人上次來台灣時,在保母車內用擴音器跟歌迷講的那句話……

如果沒有你們我會死!!

天知道我到底多想要親耳聽見這句話啊我!!XDDD

見面會27.jpg

而朴先生很可愛,剛開始想這題的造句想很久,想一想又回去補畫上一題的愛心,

搞得全場哄堂大笑,大好人也一直揶揄他。XDD

後來政珉真的就寫下「如果沒有你們」,害我在台下好激動,拼命喊「我會死~」(揍)

而且其實不只我喊,一堆歌迷也都在喊這一句,可見大家對這句印象多深刻。XDD

中途政珉沒有的「沒」字還少了一點,歌迷好激動在台下一直糾正他。(笑)

見面會28.jpg

最後政珉完成的造句是「如果沒有你們,我會怎麼辦?(哭臉)」(笑)

他畫出來的哭臉真的超級可愛!(亂扭)

而且在寫的過程中,政珉怎麼辦的「怎」本來寫對了,結果自己又手癢加了一撇,

大好人趕緊跟他提示原本寫的那樣才是正確的,

政珉立刻嘟囔著說「沒錯嘛~」然後偷偷把筆劃加粗變成原本的兩痕裝沒事。XD

不過啊不過,雖然他的「怎」有即時救回來,但是他的「會」卻少了一槓,

台下歌迷雖然都很溺愛地說「可以~~」,但是大好人還是點出來要政珉更正,

結果政珉立刻用小孩子的可愛音調說「啊,對不起!」然後趕快加上一槓。XDD

見面會29.jpg

造句第三題的題目是「也……」,到這裡政珉已經快詞窮了,一直亂扭說「啊~好難!!」(笑)

台下歌迷更可愛,趁這個機會就拼命告白「我也愛你~~」,

朴先生整個很忙,又要想句子又要即時回應說「我也愛你們~~」(笑倒)

後來好不容易,政珉終於想到句子,立刻寫了「我會說……」,寫到「說」的時候,

政珉居然連印刷體的寫法都學了,還轉過頭問我們寫哪一個才對!好認真。(捏鼻樑)

不過這題朴政珉著實驚恐了好多人,當他寫了說下面那個字的時候,我們在台下一陣驚慌!!

因為…大家都以為他連國罵都學了,居然要寫「我會說幹」這句。(←誤很大)

在台上專心寫字的政珉完全沒發現台下的騷動,快速地寫完了那個字之後大家才鬆口氣,

原來他要寫的是「我會說韓文」的「韓」字!!XDDD

害我當時在台下整個嚇倒,狂跟多多說「嚇死我了!!」XDD

見面會30.jpg

這題朴先生完成的句子是「我會說韓文,也會說中文」,當他寫到「中文」之前,

台下的歌迷就一直嚷嚷著「中文」兩個字,政珉還特地轉過頭笑著跟我們說「對!」(扭)

而這一題本來政珉是沒有畫圖的,結果還是被大好人盧了一個圖,

政珉也很爽快地畫了他自己的小頭像,旁邊還註明「Jung Min」這幾個字。(笑)

見面會31.jpg

最後一題的造句題是「可是……」,到這裡政珉已經直接嚷嚷著說「可是…很難!!」(笑倒)

不過這題政珉倒是沒有想太久,嘟囔了一句「中文好難~」之後,

馬上就在板子上寫下「可是為了你們,我會努力♥」,而且在政珉還沒寫完的同時,

大好人就很順勢地幫政珉接了一句「可是為了你們,我決定住在台灣」,害台下歌迷立刻尖叫,

大好人才急忙說「這個是我講的啦!!」XDD

 

這一連串的造句考試完成之後,大好人又佩服地向政珉下跪一拜(笑倒),

我們也在台下大喊著說政珉一百分!!

大好人就立刻說,「考試這樣就考一百分啦?我們再出一題要不要?」我們當然說要啊!XD

結果沒想到大好人居然讓音響大哥放了王彩樺《保庇》這首歌!!

更妙的是,政珉居然就真的跳起來了!!(笑倒)

見面會32.jpg

這個真的不是我要說啦啦啦啦啦!!朴政珉跳起來真的是破錶的可愛!!(←無法冷靜)

王彩樺妳輸了!!(喂)XDD

跳完一段的政珉完全讓現場大嗨,大好人狂嚷嚷著說「太厲害了啦!你怎麼連這個都知道!」

朴先生完全得意說「當然啊!我愛台灣!因為我愛台灣的朋友!」邊說還邊繼續跳。XD

見面會33.jpg

看到朴先生跳得很起勁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就趁著空檔大喊「再一次!!」,

我後來看fancam,才發現原來那時候我的聲音有這麼大聲!!(揍)

見面會34.jpg

我一喊之後,全場歌迷也跟著有節奏的大喊「再一次、再一次」,

朴政珉聽見台下的騷動,也聽懂中文的「再一次」,整個笑倒在台上,

可是也二話不說把麥克風交給翻譯,因為他是個有求必應的男人!!XDDD


 

這一段大家可以看看fancam,第一句爆出來的「再一次」就是我。(揍)

我相信朴政珉你可以用《保庇》這支舞在台灣走紅的!!(不對)

見面會35.jpg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開花的動作跳起來多麼嬌羞多麼可愛多麼可口啊啊啊啊啊!!(喂)

 

不過可愛的保庇舞橋段結束後,再來就是一連串令台下馬家人心臟病發的歌迷互動遊戲……

關於這部份,我…我就把它放到PARTⅢ吧!!

心臟衰竭的PARTⅢ……我真的能夠順利寫完那一篇嗎……(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