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人入坑要推到底。(咦)

 

很高興昨天寫的政玟日版寫真開箱文順利升起大家的熊熊大火(掩嘴竊笑),

不過我只顧著多推一個入坑是一個,卻完全忘記日本亞馬遜網站是日文,

所以有不少人雖然蠢蠢欲動想下手,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為了不被我們家朴代表剁手指(誤),請有興趣購買寫真的捧油花點時間看一下這篇教學文,

然後……

歡迎妳也加入撒錢VIP貴氣貴鬆鬆行列!!!(←什麼鬼名字XDD)

 

首先,要在國外網站購物,必備品就是你要有一張可以刷的卡。(正色)

沒有信用卡的人,請直接跳過這篇教學文吧!

真的真的很想買的話,可以試著去找找有沒有朋友或家人的信用卡可以幫你刷。(←完全教壞小朋友)

 

確定自己有信用卡可以完成交易後,

接著就是進入日本亞馬遜的首頁,加入亞馬遜網站的免費會員。

01.JPG

在網頁的最上方,有一個こちら,請點選它。

02.JPG

接著請你輸入你的信箱,建議使用常用的信箱噢,因為以後訂單確認信、出貨通知信等等,

都會寄到這個信箱給你!

輸入完信箱之後,就點下方黃色的註冊鍵吧!!

03.JPG

接著請輸入你的資料,前面兩格都是姓名,第二格其實是要日本人輸入片假名的名字寫法,

但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所以我一律用信用卡上的英文名字輸入這兩格。

所有資料填寫完之後,請按下方黃色按鍵的「下一步」。

如此一來,你的註冊就完成啦!!(笑)

 

接著,就是進入政珉日版寫真的訂購頁面,(←點我點我)在訂購頁面的最右方,會看見以下區塊:

04.JPG

請選擇自己要購買的數量之後,然後點選黃色按鍵。

不過因為日本亞馬遜購買商品都會有運費與處理費,所以依照我試驗的結果,

只購買一本,加上運費與處理費總共是8200日圓,依照今天的匯率,

折合台幣要2900多!!!(驚)

而購買兩本,加上運費與處理費總金額為14500日圓,平均下來一個人大概台幣2600多。

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揪團一起買,雖然總金額超過日幣一萬元會被海關扣稅……囧

05.JPG

接著請確認自己的數量與金額,數量沒錯的話,就可以按黃色按鍵繼續下一步了。

06.JPG

下一步亞馬遜會重新要求你輸入密碼,輸入完之後一樣是按最下方的黃色按鍵。

07.JPG

然後我們就需要填寫寄送的地址資料了,因為我們是海外人士,

所以請點選中間的「国外の住所を入力する」。

08.JPG

這個步驟請大家都以英文填寫,尤其是地址,請直接去台灣郵政的網頁翻譯成英文版

而名字我也建議大家用英譯名字,不然我怕有些字會亂碼……

09.JPG

接著就會要你輸入你的信用卡資料,請按信用卡資料的追加按鍵。

10.JPG

將信用卡的資料輸入完之後,按完成追加。

11.JPG

接著會顯示你剛剛輸入的地址資料,確定無誤後選擇這個黃色按鍵。

12.JPG

最後會跑出來你訂單的資訊,確認無誤之後,

請點選頁面右上方的「注文を確定する」送出你的訂單資料。

13.JPG

看見這個畫面的話就代表你的訂單成功囉!!

下面會有你的訂單號碼,亞馬遜同時也會寄訂單確認信給你,剩下的就是等著寫真來敲門啦!(笑)

 

整體來說其實還滿簡單的,所以請不要怕麻煩,

不然朴政珉會去剁你手指噢……(竊笑)

 

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這本令人非常失控的寫真。(抱著寫真傻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