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亨俊、朴政珉通過Twitter與歌迷見面。

 

金亨俊和朴政珉分別於9日上午11(俊)10日下午2時(珉)開始,

透過每日經濟Star Today Twitter(@ mkstartoday)與歌迷即時對話。

 

於這次Twitter歌迷聚會,二人分別在Twitter上收到歌迷們的問題後,即時回答。

尤其是SS501個人活動後的感受、未來活動計畫等一般歌迷們想知道的問題,都會如實作答。

 

金亨俊最近於浪漫喜劇音樂劇"Cafe-In",成功以音樂劇演員身份出道,並得到好的評價。

演員姜志煥以製作音樂劇"Cafe-In"為題的純粹原創音樂劇工作坊,2萬個座位也成功全數售罄。

 

朴政珉不久就會推出個人專輯 "Not Alone",並宣佈於韓國、日本,臺灣等亞洲地區舞臺上活動,

並預計明年於臺灣拍攝電視劇,可見他於亞運地區的人氣不減。

 

來源: star today

翻譯: 피오나@PJM IFC

轉載請注明 [ 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http://www.park-jung-mi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