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前幾天才剛稱讚完CNr,今天就又讓我滿懷感激了!(合掌)

CNr謝謝你!!ㅠㅠ(淚握)

謝謝你真的有什麼新規劃都會第一時間放上官網的SCHEDULE,

尼悶揪跟朴政珉一樣都揪甘心欸啦~~~(口齒不清噴淚亂吼)

 

韓國官方網站行事曆公佈,朴政珉台灣Fanmeeting於2011年2月20日舉行!!!(拉炮)

 

대만 팬미팅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位太太快中風了)

官網行事曆上的2011年2月20日星期天那一欄,

清清楚楚寫著「박정민 대만 팬미팅(朴政珉Taiwan Fanmeeting)」的字樣!!(撒花轉圈圈)

雖然簽給台灣的他在台灣辦見面會是大家早就有心理準備的事情,

尤其這傢伙又對台灣無限熱愛,懷抱著要當全亞洲最想擁抱男人的朴某人不來台灣勾一下人怎麼可能…

但是真的看見官網正式在行事曆上貼上這個SCHEDULE實在還是很讓人激動啊!!(掩面亂扭)

 

雖然距離明年2月20日還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而且依照慣例,FM最後更改時間的機率不小(揍),

但是…我會從現在就開始數饅頭的朴代表!(不對)

我期待你在台灣場辦你說了好久的抱抱會噢!!!(狂眨眼)XDD

 

趁著這篇文章來提一下朴代表12月的活動。

除了月底22日、23日的日本好康見面會(幹麼自己亂加字),

日本官網其實也經常會更新一些政玟的新行程。

說到日本官網,這個官網也是盡心盡力在為TS謀福利啊…(淚眼婆娑)

不但經常提供政玟行程的新消息,更是不時更新照片、影片,而且更新的東西都是經典!

像是前陣子留出來的兩個練唱影片,現在已經是我每天必看好幾次的好物了……(掬淚)

 

 

然後前幾天日本官網又發布了政玟將主持一個新的節目,這節目的內容一直讓我覺得很神奇……。(笑)

 

【消息來自朴政珉日本官方FAN CLUB,翻譯轉自朴政玟國際後援會論壇】

FAN CLUB原創節目「J'Station」預計於今年冬天開始放送,

這個節目是由粉絲們大家一起做的,大家提出來的任何疑問、質問、請求等等,

將由政玟親自答覆,

還有,只有在這個節目才能看到的原創小劇場也會收錄其中,

韓國、日本、甚至台灣都會每週放送!敬請期待!!

 

這個節目真的很奇妙,其實我不明白這到底是日本節目還是日本官方後援會獨享的?

因為在日本官方後援會所發布的消息,也提到是「FAN CLUB」的原創節目,

但日本官方後援會是付費制的啊~可是為什麼內文卻提到會在台灣播出!?(驚)

只是不管怎樣,能在台灣播出完全是好事啊!!吼~我好期待!!(亂扭)

然後更奇妙的是這個節目的單元……

 

☆政玟老師拜託了!

政玟與大家一同說說來自大家的、讓人煩惱卻又不得不解決的問題,

無論是工作的、戀愛的,心中有煩惱的你難道不想跟政玟說說嗎?

 

想想想!!廢話當然想!!!

政玟老師!(舉手)請問要怎麼把朴政玟帶回家?這點讓我很煩惱。(揍)

政玟老師!(舉手)請問要如何撲倒政玟老師?請解決我這個令人煩惱的問題…(羞)←這人根本來亂


☆教教我吧政玟

對於政玟的所有質問大募集!來吧,聽聽看政玟會怎麼回答!

 

政玟~~請問如何在23歲的小小年紀就當上CEO!?(正色)

政玟~~請問你當初堆滿整面牆壁的靴子最後怎麼處理掉的…(喂)

 

☆心裡測驗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結果出來呢?

會收集大家提供的心裡測驗!

 

再怎麼意想不到,會有亨俊台灣見面會上的滅絕師太這麼意想不到嗎…(揍)


☆J'Story

政玟是不適合這種角色呢!想收集大家的意見。

這個單元主要是根據大家提供的小故事,來做一個原創的小劇場!!

 

這個單元我可以投稿嗎?

政玟你絕對不適合親吻、床戲、任何跟女生有親密接觸的角色!!安堆~~~~~~~~(被拖走)

 

由此可得知,還好我不是日本官方後援會的會員……。(結論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