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8日是5人男子組合SS501出道2000日,並對歌迷們表示感謝。

11.29.jpg 

 

SS501的老麼亨俊通過Twitter發表,「已經2000日了~ 我們五人都努力工作,請多多為幸福的媽媽祈禱」,並祝五位成員好運

另外,「還有常常走在身邊的豌豆公主,謝謝你 ^^ 萬歲萬歲萬歲」,向歌迷們發送感謝的資訊。

主唱永生可愛地慶祝2000日,「今天已經是2000日嗎??歲月過得真 」,「你和我一起變老吧~ 嘿嘿」。

圭鐘也給歌迷們祝賀留言,「謝謝你!讓我們一起慶祝!!!^^」,表達感謝的心意。

政玟在個人專輯發售前夕稱,「2000日了!只有亨俊一個人還像小孩 哈哈 感謝這2000日裏,愛我們的人

此外,政玟去了看亨俊的音樂劇"Cafe-in",「期待!努力!^^ 請給"Cafe-in"多多的愛 」,發出應援留言並出席支持。

雖然SS501本年六月與前經理人公司DSP Media合約結束後,各人找到自己的經理人公司。 

但是歌迷們為2000日慶祝,並加上成員們的祝賀留言,氣氛歡愉。雖然會否拆夥的問題仍受關注,

2000日出現了互相祝賀的情況,並歌迷向成員們的應援,「大大祝賀2000日!」。

2000日的祝福包括,「談起全部五名成員,總是很感謝」,「不止2000日,20年也在一起」,

「請給我們看到五名成員在舞臺上的樣子」。

轉載: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雖然我沒有陪伴你們2000日~但是我會一直陪伴你們下去的!!

不好意思!!!太晚發現你們了!!!你們都要加油~~我們一起努力吧!!!!^^ 

補上政珉去探班的新聞圖!!!!XD

11.2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