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起金賢重演藝界裏的朋友多不多時他直言“真的沒幾個朋友。平時聯繫的幾乎都是圈外人”。

手機裏也就存了40個左右號碼,喜歡記號碼所以平時都不存電話號碼。

死黨的話就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那幫人和舞蹈團的哥哥,還有就是健身 教練,

足球隊成員而已。金賢重還笑著說“你知道健身房教練的名字叫什麼嗎?

本名叫金尚德,跟無限挑戰裏的金商德一模一樣”


1348ddc64cb1587ee4dd3b58.jpg

(舉手發問~~大哥你最近的POSE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越來越...)

 

1 俊秀-因為出道時期差不多跟在中一樣那時候認識的。

李莞、金範、有天、在中都是明星足球隊的成員。李莞哥參軍之後我們踢得也少了。

大家都是足球迷半夜兩點都可以出去踢球。沒有特定的位置和號碼。

一般都是跟著球大家都擁過去。有一次俊秀說制定球服,

我就是“我要 route 3號”結果他們直接就說算了”吧。


2 有天-雖然不是經常見面但是半夜也可以叫出來一起喝酒的朋友。

不做作可以很自在的見面。見面時對方的稱呼是髒話(?)

。拍攝“惡作劇之吻”的時候他也在拍攝“成均館緋聞”因此沒時間看對方的戲。

拍攝結束之後就看了他的戲,剛好覺得好玩的時候就結束了,有點可惜。


3 Gummy是一個很親的姐姐,跟她媽媽也比較熟悉。

前段時間還一個人跑去Gummy媽媽和哥哥在分當開的店喝酒了呢。


4 SS501-打算明年一起出唱片。是我這一生都要一起的弟弟們。

最近亨俊還說我在廣州的時候給我發短信沒收到回信,

其實當時是手機沒電了也沒帶充電器所以沒看到短信,以後到哪里都會帶上充電器的

 

出處 sports.chosun.com

翻譯 紫色心情@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

 

大哥~~你說這句話讓我好感動喔!!!

(拿大聲公)大嫂們~~~請排隊飛撲一下大哥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