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哥拍完戲之後~頻頻出來說話!!!我真的好開心~~

你說的這些話~真的有穩定民心的感覺XD~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11.22.jpg 

金賢重表示他的根骨永遠都無法與組合SS501斷開

雖然現在5位成員(金賢重、許永生、金圭鐘、朴政玟、金亨俊)都各自在新的所屬公司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忙碌,

但是對於SS501隊長金賢重的想法有很多。對於解散說他特別解釋說“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合體的”。

“幾年來每天都一起生活,雖然不至於像戀人一樣每天都互相聯繫。

卻也會不時的互相聊聊自己的公司怎麼樣,問問新的活動怎麼樣,還有其他的近況。

最近也聯繫了圭鐘還有永生。這次的耶誕節也會和永生還有一些朋友一起過。”

金賢重也仔細的傳達了12月要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金圭鐘、許永生,

還有正在準備solo專輯的朴政玟與音樂劇“cafe in”出演中的金亨俊的4個成員的近況。重溫了大哥的慈祥。

“5個人一起活動的時候,即使稍微有點不足,也可以互相彌補。但是現在大家都是一個人,

明白了各自都需要5倍以上的努力。問我什麼5個人會重新合體嗎?真的是很難又很簡單的問題。

雖然為了粉絲們隨時都可以合體,卻也沒辦法沒有安排的等下去。等到大家各自都更成長一些的時候應該能拿出時間來。”

他也向一直無怨無悔等待著的粉絲們表示很抱歉也很感謝,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好好的報答大家的。

也表示了為了粉絲很想快點還演唱會的想法。

“想開一場不是為了收入,而是為了前來的粉絲們的演唱會。

想為等待了很久的粉絲們計畫一場門票價錢非常便宜,或者收入全部捐贈出去的形式的演唱會。

當然是要5個人的所屬公司都同意才行。(笑)我一定會那樣做的。”

 

轉載請注明:賢生中文網

翻譯:唯愛_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