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經濟 STAR TODAY 李賢宇記者nobodyin@mk.co.kr]

 

SS501出身的圭鐘和永生的亞洲FANMEETING的首發“KyuJong & YoungSaeng AND Story in Seoul” 

追加FANMEETING10分鐘內2000席售磬。

當初在124祥明大溪堂HALL預定進行1次的FANMEETING門票,

開放102000席全都賣完了。為此所屬社方面增加儀式1次,

15日下午6點追加1次門票開放,仍在10分鐘內售磬。

 

所屬社方面明確:“因為是在現所屬社第一次擁有的FANMEETING

所以正為了通過此次儀式展現期間不曾看過的樣子而努力著,

今後在成員個人活動中也會努力準備各自的此類儀式。

”同時補充道:“計畫是絕不放跑SS501前成員能聚集起來的座位。”

 

 

===================================================================

金圭鐘,許永生FANMEETING10分鐘售完…追加一場

 

[www.nocutnews.co.kr 放送演藝廳 吳美靜記者]

 

對於組合“SS501”成員金圭鐘和許永生的FM“KyuJong & YoungSaeng AND Story in Seoul ”

FANS的反應熱情高漲。

 

所屬社B2M ENT16日表示:“124于祥明大學溪堂HALL2000席規模的首爾

FANMEETING門票在上週四預售開始不到10分鐘全部售完,為此在當日追加一場,

也在15日預售開始不到10分鐘全部售完。”

 

所屬社表示:“因為是在轉移所屬社後第一次和FANS見面,

第一次不是以SS501全體成員,而是只有兩個人的舞臺,但是被FANS的熱情給嚇到了。

”還表示:“以前不曾見過的兩人的面貌,都會通過這次的活動展現出來。”

 

 

 

40dec4e8f4a4059a2e2e2100.jpg

04d32d4138cfe7748694730c.jpg


哇哇哇~~~又是10分鐘就賣完了!!!

韓飯的力量真的很強大!0!

我也想去~~但是不能去阿(扁嘴)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