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玟在25日專輯發行前,公開首張個人專輯的概念,是第一名SS501的成員開始個人活動。

在公開的專輯概念中,朴政玟展現與以前不同的魅力,得到歌迷們的注目。

在這張專輯中,朴政玟的服裝概念是統一的"黑"色。首先從頭髮開始,剪短並染黑。

%EC%A0%95%EB%AF%BC%EC%9E%90%EC%BC%93%ED%98%84%EC%9E%A5.jpg 

然後,輕盈的體態穿上黑色的服飾散發剛陽魅力。朴政玟經理人公司CNR Media的一名相關人士指,

「這次的概念是**輕盈**、剛陽及別緻的形象。以往的偶像形象都以風格為主,但現在是更成熟一點的男性idol」,

「為了這次的形象,減了12kg,明顯地展示出不同的外貌,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與此同時,上週五朴政玟Showcase & Fan meeting的門票於開售後5分鐘內售罄,證明其人氣不減。
 

轉自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圖轉載政玟韓國官網(http://www.parkjungmin.net/)

 

政玟阿~~~~你這樣真的太瘦了吧!!!!

你到底都怎嚜瘦的阿~~~為什麼體重的數字可以這樣改變的那麼快阿!!!

你已經夠瘦了~~不要在瘦下去了!!!!

不過變瘦之後~~你真的看起來變的好年輕喔!!!好像剛出道的你一樣!!!

不過每每看到變的很單薄的身體~~我就好心疼喔!!!!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