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NATE
翻譯:YOYO@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注明,禁轉我結相關地區


金賢重接受美國CNN採訪“不知道我人氣會這麼高”

5aa09f1f25e76fb3ae5133eb.jpg 

美國CNN介紹了和全球媒體集團G00gleYT合作正在網上播放特別版的電視劇‘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雖然是很普遍的電視劇但是和G00gleYT合作通過網路公開特別版這一點已經標新立異化”。

11號CNN播出了製作公司Group 8的代表宋秉畯和電視的主人公金賢重的採訪。


“TV是‘惡作劇之吻’預告版的工具。銷售在網路上產生。這種方式以後會成為大趨勢”

宋秉畯代表對當時在MBC播出時不好的收視率給予了證明的評價。


“韓流不僅停留在了亞洲,已經延伸到了美國、歐洲、拉丁美洲。通過網路正在慢慢的擴大影響力。”

CNN在對站在韓流中心的金賢重的採訪中如是說。


“通過YT歐洲、美國,還有那些我完全想不到的其他國家的很多人在觀看‘惡作劇之吻’”

“通過電視劇希望大家能夠認識我也希望未來能夠繼續關注我的事業”,金賢重希望說。


“韓流市場已經是飽和狀態,現在還不是泡沫消失的時候。雖然是建議但是和全球接軌的話,未來韓流還將持續下去。”CNN對未來的韓流風觀察說。

 

賢重阿~~你不知道的可多的呢!!!XDDDDDDD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