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en 金亨宇記者]

SS501金圭鐘,許永生的FANMEETNG門票預售10分全部售完了。

金圭鐘和許永生將於12月4日下午7點在首爾弘智洞祥明大學溪堂HALL召開所屬社轉移後的首次日程FANMEETNG。

此次的FANMEETNG預售在11月11日下午6點網站開放僅10分鐘就售罄。

5544508320101112104214045.jpg 

從而認識到FANS對SS501和金圭鐘,許永生的期待感有多麼大。再一次顯示了沒有冷卻的人氣。

所屬社方面對如此快售罄的陣勢,也處於FANMEETING 1次追加的苦惱中。

兩人在出來個人活動之前,與FANS見面並舉行mini concert。休息期間的旅行記,融入日常生活的映射也將被公開。

金圭鐘和許永生繼韓國之後也有在香港,新加坡,日本等亞洲地區召開FANMEETING的計畫。

FR news naver & newsen
翻譯 redcat111
轉載請注明金圭鐘中文網

 

哇~~~大家真的很期待!!!

就剩下他們兩個~~終於要全新的開始了!!!

我也好想去喔!!!!(扁嘴)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