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dc2541010d2e6ccefca368.png 17256ad8d6a416ebcc11666f.jpg

 

哇~~~我們政玟要當爺爺了!!!!(初咖黑~~~~灑花+拉炮)

希望這消息讓遠在日本的爺爺能開心XD

爺爺他可是很辛苦的賺錢!!!XD

你們看看他這樣忙碌的行程表(心疼狀)

11.10.JPG 

轉載至政玟官網!!!

*****************************************************************************

抱歉,要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

關於兔子 | 2010/11/11 23:25

真的很抱歉,我們要告訴大家一個很不幸的消息。

Rex和佳人兩兔生的寶寶,出生後兩天就是到天堂去了。

佳人因為太年輕,第一胎不懂好好照顧寶寶,加上我們職員事前沒有準備佳人的懷孕和分娩,所以我們對寶寶們一開始便到了天堂而感到很傷心...

現時集中會寫佳人的安全和健康。 (當然,也會寫其他兔子.....)

以後,於兔寶寶出生前,會事前學習及準備,希望防止日後再有這不幸的消息。


来源: LapinCarrot
翻译:
피오나@PJMIFC
转载请注明: [ 朴政玟国际后援会 www.park-jung-min.com ]

好可惜喔!!!不過以後對照顧新生寶寶會更有經驗的!!!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