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程已確認。 SS501朴政玟的經理人公司CNR Media,

已為參加歌迷聚會的各位準備2011年朴政玟桌曆和海報日曆、文件夾、貼紙、手機繩作為應援。

另外,在會場內活動進行期間,除了如單車、筆電、MP3、數碼相機等大量獎品,

朴政玟還為歌迷們準備了小禮物(?)。

 

6041141_7a6345f70e2fc4311f59402e0c2aa572.jpg 

這次的歌迷聚會跟之前的與別不同,其中還會有驚喜。請大家多多關心及參與。

最後,徵求歌迷們為政玟準備的驚喜禮物、如有意見,

請電郵到cnrpjm@gmail.com,並寫下您的姓名、聯絡方式、官方網站ID。

提供獨特想法的人士,會個別聯絡送上特定禮物。  

 

來源: parkjungmin.net 翻譯: 피오나@PJM IFC 轉載[ 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www.park-jung-min.com ]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參加喔!!!!(嘟嘴)

政玟阿~~~~~~~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