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成員朴政玟以獨唱歌手身份回歸。 朴政玟於25日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並全面展開活動。今年6月SS501和經理人公司DSP合約結束後,成員們個別轉到不同的公司,進行演員、音樂劇、電台 DJ等各種活動。其中,朴政玟首先以歌手身份亮相。 
 

朴政玟正接受人氣作曲家新寺洞老虎的全力支援。新寺洞老虎曾創作Secret的'Magic'、Beast的'Shock'和T-ara的'Bo Peep Bo Peep'等,現為朴政玟製作迷你專輯的主打歌和擔任製作人。
 

根據經理人公司CNR Media,新寺洞老虎為朴政玟創作合適的歌曲,與SS501的形象沒有很太差距。整張專輯的風格以舞蹈音樂為主。相關人士指,「相信新寺洞老虎的才能和 感覺,也拜託展示出朴政玟歌手身份的新形象」,和「獨唱回歸前進行聲樂訓練和舞蹈訓練,現在是錄音的最後階段」。
 

朴政玟的個人專輯,除了韓語,還以日語、中文等錄音,預計於亞洲地區發售。音樂活動開始後,27日於首爾光雲大學舉行歌迷會而歌迷見面。
 

朴政玟透過經理人公司表示,「心情很緊張,想盡快與歌迷們見面。請期待從歌手到演員的各種活動」。
 

來源: dongA.com 翻譯: 피오나@PJM IFC 轉載請注明 [ 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www.park-jung-min.com/ ]


新寺洞老虎之前有推特政玟錄音時的照片,還推特說和政玟每天都在比誰的話更多

~哈哈哈~請您好好善待我們政玟(鞠躬)

政玟~~我們很期待你的舞台~但也請你好好保重身體!!!

還有27號的見面會~我也好想去喔!!!!!!!!!!!!!

6041141_890cb8cd724bea357c375c825dd64b99.jpg 

新寺洞老虎
李虎陽
作曲家 1983年廣尚北道生
作曲 2010年 泫雅(change) T-ara(Bo Peep Bo Peep) Beast(Shock) Secret (Magic)
資料來源:No.43PARK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