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將於本月12日出席在中國廣東舉辦的亞運會開幕式,並作為韓國代表演唱主題歌

亞洲45個國家共同參與的“第十六屆廣州亞運會”開幕式作為具有國際影響力,

亞洲最大的盛典,將通過各國的衛星頻道向亞洲及全世界進行現場直播,預計將有十億名觀眾聚焦此次盛典。

在金賢重拍攝MBC電視劇《惡作劇之吻》過程中的一個月之前,接到了亞運會組織委員會演唱主題曲《日出東方》 (Sunshine Again)

的正式邀請。對此,在拍攝完電視劇之後,金賢重馬上前往中國北京,和主辦方一起為開幕式舞臺做好準備。

 

擔任本次邀請的中國SLA(Star Lake Agency)的朴聖晉(音譯)解釋了此次邀請到金賢重的背景:

“在接到組織委員會的委託之後,為了能夠展現一次具有高水準,獨創性的開幕式,委員會特邀了亞洲具有極高人氣、

深受好評的金賢重參加本次開幕式。”

 

對此,他還補充說“開幕式的高潮——點燃聖火之前,4位代表中華圈的歌手會升上舞臺,

共同激勵亞洲國家和人民的和諧相處。

 

預計金賢重將在本月11日出國前往廣州,在12日的開幕式登上舞臺,一同宣告亞運會的開幕。

 

46d9d4677e83792a0d33faa3.jpg 


FROM:artsnews
翻譯:阿布拉卡達布拉@金賢重中文網
www.hyunjoongchina.com
轉載請注明,圖請自傳

 

所以賢重之前才會前往北京,是為了這次的舞台做準備阿!!!

辛苦啦!!!!

【新聞整理‧馬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