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電腦就看見政玟神清氣爽的可愛照片我都要暴走了。ㅠㅠ(←邊含淚邊暴走的意思)

雖然知道他工作一直很忙,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覺得很少看見政玟的照片啊…

是因為太貪心了嗎?(歪頭)

所以當今天登山照出來的時候,看見氣色這麼不錯的狀態,眼眶還真的有些泛淚。(捏鼻樑)

 

【照片出自於韓站오주니

 

標準愛用表情。(笑倒)

你的髮絲透出金黃色的陽光,我似乎都能聞到你身邊清爽的山間氣息了。(笑)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年輕妹妹們(指),到底真的是要去登山的嗎?

 

看來應該不是。(瞇眼)

那隻!!那隻勾在他手臂上的手勢怎麼回事…放開那個男人!!!!!(喂)

人家我也想勾~~~~~(地上打滾)

 

這個活動真的只要看著這個男人就值回票價了。(笑)

不過聽說政玟今天早上整個大遲到,索性直接在終點等大家,

我說你不想爬山也不是用這樣的…(笑翻)

但因為是你,所以我可以原諒。(拍肩)←又沒去參加活動,跟人家說什麼原諒XD

 

 

 

你說你說!你這麼可愛的表情要我們怎麼辦!!(遮臉)

海外飯就只能看著照片咬毛巾啊啊啊啊啊啊……(淚眼)

不過我很想知道你手上那瓶是酒嗎?是哪位大叔給你的?XDD

 

親愛的,再來11月就要進入你的工作高峰期了,請一定要繼續保持這麼燦爛的笑容和氣色。


‧11月3日-SBS二十週年Seoul Tokyo Music Festival音樂節目主持

‧11月18日~23日-日本舞台劇

‧11月25日-韓國個人迷你專輯發行

‧11月27日-韓國個人見面會

‧12月23、24日-日本個人見面會


滿滿的行程,不想再看見你因為節食瘦身而營養不良導致生病暈倒的消息,

接下來的日子請好好保重身體,我們也會盡自己所能地給你應援,不遠千里。(笑)

 

 

 

 

是說,突然用這麼感性的結尾,會不會有人想揍我?(被拖走)

 

【照片整理‧馬家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