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宇宙球

 還是要分三篇才能寫完,我真的很囉唆啊!(淚)

寫心得文真是一件很傷腦袋的事啊~~

寫完這三篇我就已經元氣大傷了,弟弟的能不能只寫三行啊!!(揍)

不過,這兩天的日本行真的印象太深刻了!

即時已經過了兩個禮拜,記憶還是深刻在腦中,不曾忘記!

【註明】以下見面會活動內容,感謝百度金賢重吧的後記翻譯

網址如下:http://tieba.baidu.com/f?kz=911274708

賢重見面會上的照片皆轉載於金賢重中文網、百度金賢重吧,來源請見圖片Logo!

 

------------- 分隔線 ------------

 

第一階段是拍攝影片的欣賞,第二階段則是回答歌迷提出的問題。

第一部份是抽之前主辦單位先跟參加者收集的問題,

本來我也想寄的,可是我只想問小賢有沒有計畫來台灣,這樣感覺像鬧場,所以就沒寄了!(嘟嘴)

賢重總共抽四個問題,我是有聽到一些單詞但不是很確定,

不過回來後看道其他人分享的後記,讓我知道那時聽到的沒錯!(日本老師要哭了)

 

Q1:在你要求你的另一半的各種條件,你覺得有什麼先決條件?

1.可以幫你抓蜻蜓?(噗)2.可以幫你煮牛丼?

小賢的回答很有趣:事實上,現在還年輕,對於婚姻並沒有什麼嚴格的限制,

之前曾經想在30歲以前結婚,但時間一年一年過去,我很擔心我會一個人孤單到老死!

小賢說完就北七的笑了!

那時候我有聽懂最後一句話,心裡想最好你會孤單到老死啦~(揍)

而且你現在才 26歲,你擔心的也太早了吧!

那30好幾歲還單身的露娜 - 我,不就要煩惱到生白髮!(哭跑)

P22.jpg 

《這沒有任何意義,只是想放照片而已!XDD》

 

Q2:常常在機場看到你在聽MP3,你都聽怎樣的音樂?

小賢:這個問題問的好,我都在聽要作為明年要發行的SOLO候選歌曲,

最近收到很多歌,我正在聽並且要開始選擇歌曲。

這一題應該是小賢未來動向最明確的表示了吧!(笑)

所以,現在就是要做好心理準備,然後開始努力存錢當VIP,明年有得忙了!(嘆)

 

Q3:你回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小賢:睡覺,最近才知道我也可以適應這樣的生活,

回家,洗澡,化妝,然後馬上回去繼續拍攝,我可以三天只睡兩個小時!!

這一題當時也有聽懂,小賢講的很輕鬆,可是譯翻完,全場響起一片不捨的聲音。

是怎樣的趕拍可以讓你適應這樣三天只睡兩個小時的生活啊?

讓我更怨恨更想去給惡吻的導演跟剪輯師蓋布袋!

因為小賢是這麼努力、這麼專心一致的再拍戲,你都把他剪光光是怎樣??

想跟小賢說,這樣的生活不需要去適應啦,很傷身體的耶!!!T^T

 

Q4:你喜歡你的女朋友做什麼事?(有沒有這麼巧,四題就兩題是關於女朋友的!XDD)

小賢:讓我想想希望我的女朋友做什麼,嗯..就是當我跟朋友喝酒喝到很晚才回家的時候,

我希望她可以幫忙朋友準備床可以休息、煮一些食物給他們吃。(笑)

當小賢回答完後,主持人馬上詢問我們,你們願意對小賢跟他們有這樣做,願意的舉手?

全場當然舉滿了手囉!小賢看到馬上大笑用日文回答:Wuso(說謊)~~

(金小賢,要知道只要可以當你另一半,要大家做什麼都可以,好嗎?XDDD)

後來小賢又補充:不過只會一個月一次這樣,以後的29天會對他好一點!

(所以就是一個月只喝一次酒,是嗎?XDDD)

之前在我結,小賢就說過希望他的另一半能煮好吃的東西給他的朋友跟兄弟吃!

所以,我是不是要去學習煮飯了嗎?(想太多!XDDD)

P23.jpg  

《這一張還是純粹想放照片!XDD》

 

回答了四個問題後,接下來就是抽三位現場觀眾上台直接問。

唉~每次看到這種抽觀眾就很哀怨,因為都沒有被抽中的運氣!(角落蹲)

人家都已經準備好要問什麼了,我要問的是:可以跟我一起跳LLT嗎? XDD

 

小賢在抽起第一張觀眾票根的時候很好笑,他看著票根想要自己念,(你跟弟弟好像)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日文忘光還是怎樣,突然用日文說了八千六....全場大笑!

因為那是見面會票價啊!!!

主持人趕緊跟他說要念座位,可是他真的忘記怎麼日文說,一直問翻譯,

所以他就一邊笑一邊結結巴巴把座位唸出來,我在下面快笑死了。

P12_1.jpg 

《賢:咦!這怎麼念啊!》              《抽到樓上的飯,是哪位啊!》

 

當三位被抽到的粉絲上台後,主持人先問他們的名字,小賢就會叫他們的名字,像Yoko之類。

只是,上去的粉絲是年紀有一點大的日本大媽,賢重在叫人家名字後,自己都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

就看到小賢很害羞的叫Yoko,可是又會覺得很有趣的一直叫,

然後就聽到他北七的笑聲,一整個好可愛,全場看到都笑翻了!XDD

因為前面兩個都有子,所以yoko、liko叫的很順

只是第三個沒有ko,小賢竟然就叫人家XX san(日本話小姐的意思)

讓第三個一整個很尷尬! 主持人趕緊叫賢重san拿掉再叫一次!XDD

不過我覺得這三個人的問題還好,就不一個個寫了,請大家往上去看翻譯!(揍)

P13_1.jpg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笑容了!!好可愛喔!》

 

結束了問題回答,就是送小賢的簽名T-shirt給三位觀眾了!(還是只能咬毛巾,淚)

這部分也還好,只是第三位觀眾是帶著小朋友來參加日本媽媽飯,

他被抽到後就很開心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

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怎樣,小朋友一上台就鬧脾氣,怎麼樣都不看小賢!

那個媽媽就一直把小朋友的臉轉向小賢,只是一轉過去,小朋友就把臉轉走,

即使小賢一直對著小朋友笑也沒用!(他媽媽快揍他了!XDD)

金賢重,竟然有小朋友對你的笑容免疫耶!!

就連最後要送簽名T-Shirt的時候,小朋友一把搶過去,就再也不回頭了!

 

送完簽名T-shirt後,在看一小段影片,賢重就下去準備下一段表演了!

這個時候,主持人就問大家都是從哪來的,還有問海外。

海外有台灣、香港、新加坡、泰國、竟然還有美國耶!

所以現在不管在哪的見面會都是國際見面會就是了啦!XDDD

問完後,主持人在上面講一堆話也沒注意在聽,沒多久,小賢就出來表演了!

 

本來,很期待這一次可以聽到他唱 One More time的,可能歌詞還沒被熟,

所以還是SOLO 曲Be My girl!(不過不是穿那件白色紋龍那就好!XDD )

表演前先現場連線給海瑞雅,直接把話筒對向麥克風,自己就專心看賢重表演了!

(海瑞雅,你也有聽,所以你也要寫心得!XDDD)

經過半年再看小賢跳這一首舞,整個好懷念喔!

雖然長達三個月在趕著拍戲,但跳起舞來卻沒有生疏感!依然是這樣帥氣、有力!

金小賢~~你好帥喔!!我好愛你喔!(趁機告白)

 

P14_1.jpg   

《久違的性感舞蹈!》

  

跳完後,台下推上了一個插著六根蠟燭的蛋糕上來,我想應該是慶祝DVD的誕生吧!

只是為什麼是六根蠟燭呢??

連小賢都很疑惑的問,但連主持人都不知道!哈,這麼怎麼回事?

後來台下的粉絲就說因為賢重的生日是6月6號所以是六支,

不過小賢還是覺得詭異,那表情一整個很微妙!XDD

後來主持人就說要大家一起呼~吹熄蠟燭,可是廳內風好像很大,蠟燭一直熄滅。

主持人只好一直點蠟燭,結果小賢也搶去點蠟燭,嘴還一直唸著BaliBali~超可愛的!

最後全場一起跟小賢,呼~~~~~~(囧,我覺得這樣好蠢說!XDD)

P15_1.jpg    

《為什麼是六隻蠟燭啊?》                                  《Bali、Bali》

 

吹完蠟燭就要準備跟賢重High Five了!!喔!我開始緊張了!!

在工作人員準備的時候,主持人就問小賢要跟全場將近3000人拍手沒有問題吧!

不知道是小賢理解有誤,還是他本來就這麼打算,

因為他回答在SS501的時候,曾經跟8000人握過手所以沒問題!(咦?握手)

那時候我聽到的時候也一直在懷疑,一直到當小賢站定舞台中央擺出握手的姿態,

我整個不敢相信,竟然可以是握手,這..這....真的太大的驚喜了!

我的情緒跟心思從這個時候就很亂了,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清楚的說出來那個感覺!

 

為了方便散場,先將三樓的觀眾帶下來開始握起,一樓的我要等到最後。

賢重是站在舞台中央跟大家握手,前面只有一個女保鏢,負責去帶開握完手的粉絲。

所以,我可以在位置上清清楚楚,看著小賢握手將近快一個半小時。

看著他始終帶著微笑、保持著有禮貌的握手姿態跟各地來的粉絲握手,並回應一聲謝謝。

中間會喝一下水,放在腰前的左手也會因為累放下一回,又擺放回來!

 fan9_1.jpg

《一直保持這個姿態跟粉絲握手的有禮貌小賢》

 

一邊看著小賢、傳著簡訊、心裡想著,等一下在那不到兩秒的握手時間,我要說什麼?

從『惡吻、懷挺(韓)』、『懷挺』、到最後只想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讓我可以認識你!!!!!

 

雖然等了快一個小時,但因為一直看著小賢一點都不覺得很久,

然後輪到我們這一排要出去排隊去跟小賢握手了!!!

從椅子站起來那一刻,心就一直狂跳,也不斷深呼吸冷靜,可是好像都沒有用,

雖然剛剛認識的兩個飯一直給我加油、鼓勵,可是我還是很混亂!

(現在想想,他們真的好冷靜喔!我真的像小歌迷一樣,一點都不成熟)

走出去排隊的時間沒有多久又回到表演廳舞台前!

媽啊~~怎麼這麼快,我已經快要上台了,提醒自己要記得雙手握,要說謝謝!

一眨眼,我已經看到上舞台的樓梯了!(我已經快不能呼吸了)

這個時候,我竟然想起吳哈妮領畢業證書的畫面。(笑)

開始提醒自己,等一下慢慢走上階梯,慢慢走向賢重。

終於我上階梯了!看著階梯一步一步的往上走,然後左轉!!

我看到一個會發光的男人站在我前方,然後沒多久轉頭看著我對著我笑!!!

然後我走過去,是用一手還是兩手握手,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右手有一股軟軟且溫熱的感覺出現。

還記得抬起頭跟他說聲謝謝(中文),然後就看到他帶笑的眼睛!

 

啪!!!腦中一片空白!!

我怎麼離開那個位置的、手怎麼離開小賢的,完全沒有印象!

一直到要下舞台,後面的新加坡媽媽飯,問我小賢的手很大很軟,對不對?

什麼?很大,我覺得很小耶,可是手真的好軟好溫暖!

可是握完手了,結束了,怎麼會這麼短?怎麼會有一股濃濃的失落感?

又要跟你說再見了嗎?再見,下次是什麼時候見呢?

好想哭,可是我卻沒辦法哭出來,眼淚在眼眶中掉不下來!

我就這樣無神的被兩個媽媽飯帶上去!

一直上到B2樓看到小賢的兩張海報才清醒過來!

 SAM_0429_1.jpg

 找著機會跟兩張海報照完相,發現時間已經快五點得去搭車到機場!

跟兩位媽媽飯說再見,回到了一樓,看到入口處的花籃還記得拍下當參考。(笑)

走出JCB HALL,外面站滿了剛結束午場的人以及準備要參加晚場的人!

這時候發現手機因為現場連線跟傳簡訊沒電了!!

本來還想跟參加晚場的Carol見面聊一下,但手機完全打不開只好放棄。

匆匆的走回車站,取回寄在寄物櫃的行李,搭上電鐵,要準備去搭機了!

搭車時,手機沒電,沒辦法找Harriet聊,所以什麼都不敢想,卻只能看著右手發楞!

搭電鐵來到上野,準備搭Skyliner到機場,然後回台灣。

 SAM_0442_1.jpg

《 佈滿手紋的右手,卻是跟小賢握過的手》

 

Skylner真的可以推薦來坐,不但速度快可以縮減機場到東京市區的時間,

重點是他的位置上有插頭耶!!趕快來將手機充電!!

插上插頭,又可以跟Harreit 傳簡訊,跟Carol講一下午場的過程後,

沒多久,就來到成田第二機場,那時候差不多是晚上六點多了!

小賢見面會第二場開始!

那個時候,才驚覺我要回家了,又要離這個男人在不同的土地上了!

半年的等待見面,就在那短短的三小時結束了!!

我,就在車上崩潰大哭!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其他人,但我已經克制不住了!!

那流轉在腦中的思緒,我想你們懂的!!

 

快七點來到機場,辦完登機 check in,入關,來到了登機口!

那時候的我一樣不敢去想任何事情,只想著要帶什麼回家。

在搭飛機的時候,我也只是一直看著影片,卻會一直看著手錶。

以前只要一搭上飛機,我就會把時間調回台灣時間,但這次卻沒有!

因為,在東京JCB Hall有個我掛心的男人在那邊活動,

現在已經進行到什麼階段,結束了嗎?

心,在那裡,沒有回來~~~

SAM_0454_1.jpg  

《再見了,東京! 再見了,親愛的》

 

機長這次怕我思念太深,所以一樣很快的把我送回台灣。

十點半到達台灣(原本是10:55),跟家裡報告後就傳簡訊給海瑞雅跟Betty!

結果海瑞雅不敢打給我,是Betty打給我,

所以一個女人在二航站接機處上演淚眼上車的戲碼。

接我的司機一定覺得我有這麼不想回來嗎?哭的這麼慘!XDDD

 

11點半,回到家,關上門的那一刻!

這兩天一夜短暫卻充滿大驚喜(嚇)的面會老公之旅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