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宇宙球

覺得這一天我可以寫短一點說...

因為見面會的時候,我最懂得地方是影片播放的時候,因為有字幕(笑)。

其他訪談的時候,我都是用猜的,不然就是一直盯著賢重看,

確切的見面會內容還是從百度金賢重吧那邊知道的,

所以我可以帶連結請大家自己連去那邊看嗎??(揍)

 

-------------------- 分隔線 -------------------

 

雖然跟朋友是約早上九點集合,但為了想要吃飯店的早餐七點就起來了。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上百度找消息,結果還是都沒有,

知道小賢真的是今天出發,心情還是小小受到了影響。

雖然很開心可以見到他了,卻為他在緊湊的拍攝日程中得抽出兩天來日本參加活動而心疼。

我想看到精神飽滿的金賢重,不想看到他的倦容,這會讓我感到心痛!

 

吃完早餐、退完房,就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會場。

因為我住的飯店前往會場很方便,只是活動結束後就要直接去搭飛機了,

如果行李放在飯店要繞路,只好把所有家當帶去會場,

還好會場附近的地鐵站有大型的寄物櫃可以放,不然一整個很累贅。

 

今天的見面會是在東京巨蛋的JCB Hall舉行。

到達JR水道橋車站,先把行李拿去寄物櫃放好,等著朋友的到來。

等待的時候發現陸陸續續有很多打扮過的日本妹妹都拖著小行李箱出現,

那時候心裡默默在想,

不會吧!這麼多人從外地或是從海外來,而且都不是日本大媽喔!

直到因等不到坐錯車而遲到的朋友,先去JCB HALL晃晃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在那邊有一個廣場正在舉行Cosply的活動,這些妹妹是來參加這個活動的。XDD

 

在JCB HALL入口處的旁邊看到有一列人群正在排隊,而且是打扮得很正式的日本大媽。

沒錯,這一群正在排隊買周邊的大媽就是準備參加見面會的人!!

說真的,那時候發現兩邊的人對比差好多喔!( 笑 )

只穿著本命T的我排在中間一整個好怪!!XDDD

SAM_0394_1.jpg  

 

這次參加日本的見面會發現日本活動的規劃真的很讚,

一點都不會讓你覺得很累,然後還要到處問人。

在來之前,主辦單位就已經先把要出的周邊商品及價錢寄給我們看了,

你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也可以到現場買,周邊的販賣時間也告知從10:30am ~ 12:30pm。

當你到達現場的時候,有一個工作人員拿著商品購買最尾端的牌子,

所以你只要走到那個工作人員站的地方去排隊就好了。

另外,我還發現排隊的隊伍基本上都有在樹陰下,所以即使那天有著大太陽,也不怕曬。

另外,當周邊開賣時,一次只開放大約10來個人進去選購,

因為人不多,所以你可以優雅的購買你想要的周邊,而不是跟人家人擠人。

P06_1.jpg  

在進去的入口處還放著一個禮物籃,這個時候就可以先把禮物送出去了,

當禮物籃滿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幫忙把禮物收進去收好,

(在散場時,我有看到工作人員把禮物裝到一個大箱子裡)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確定,禮物可以交到賢重手上。

這次我也準備的一點小禮物,希望哪天可以看到小賢拿著風扇筆出來玩啊!!(想很多!XD)

 P07_1.jpg

 

這次的周邊有海報、信套組、藍色螢光棒、袋子,還有限量的項鍊、T-Shirt、跟手鍊。

當時看到周邊訊息時,思考了好久要買什麼?

本來在預算考量下只打算買海報、藍色螢光棒、跟T-shirt,

但是當走進周邊會場時,一整個被實品給吸引啊!

所以除了因為T-shirt Size太小以外,項鍊、手鍊不考慮,其他通通都買了!

不過,你看看實品,通通都在呼喚著我,要我把他帶回家啊!!

本來沒有要買信套組的,結果一進去看到那個新郎頭,當場就跟他說要四套了!

而那兩張海報則是取代了之前貼在牆上的見面會跟演唱會海報,

每天進房間看著這兩張海報心情超好啊!連睡前都會看很久!

 P08_1.jpg  

《左上:已經貼在我房間的兩張海報 右上:袋子跟螢光棒(Tonymoly L型文件夾只是裝飾)

左下: L型文件一面+明信片小卡 右下: L型文件另一面+信件組》

 

這天早上真的很感謝,在日本唸書的朋友 - 小慧的陪伴,

讓我一直到入場前都有人陪著我、跟我聊天,不用一個人度過那可能有點難熬的等待時間。

謝謝他一直聽著我講追五隻的情形,希望他有一天也可以抽到 AKB48舞台劇的入場卷。

Fighting!!!

 

因為票是用海外身份購買的,所以必須12點半在JCB 的reception desk取票,

海外購買的人其實也蠻多的,不過看名單大部分都是韓飯(因為都是韓名),

寫英文名字的大概十來個吧,而且好像沒看到其他也是從台灣來的。

(後來發現有台灣飯,但是是以日本人身份購買的)

這時候也可以發現日本人對歌迷的尊重,因為票卷他都已經一張張用信封裝好,

然後在信封上寫上你的名字跟張數,只要對護照名字就好了,

所以很快就把票領好,而不用等半天!

P09_1.jpg  

位置如我所猜測的是在1樓、11排43番是個面對舞台右邊但靠近走道的位置,

距離舞台不到10M,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賢重的臉!

因為不敢用相機拍,所以偷偷用手機拍了一下,但效果不是很好!

 P00.jpg

《從我位置往舞台看的樣子》

 

見面會是兩點開始的,一點開始入場,

由於全場對號入座,所以也沒有人在排隊,就到處隨意坐著或站著。

因為怕自己聽不懂日文的廣播(汗),所以我站的離門口比較近而且有用欄杆圍起的角落。

結果沒想到入口就是這裡,莫名其妙我排在了第一排!!

一點鐘準時入場,第一次參加活動是第一個入場,真的超奇妙的!

進去後,花籃擺放在另一邊,各個造型都有,只是工作人員在催促往前走,只能等結束再來拍!

(金亨俊,你看我在日本參加活動還是想著你的事,有沒有很感動)

當我走道位置時,整個一樓沒有多少人,發現自己坐的這麼前面超開心的!

 

在等待大家入場的時候,除了跟海瑞雅傳簡訊外,我還發現一個神奇的事!

就是我知道韓飯怎麼偷拍了,一整個可以用專業來形容。

他們先做了一個小型賢重應援牌,中間挖了一個小圓洞,然後有一個蓋子畫一個心。

然後他身上披著一個黑布,然後兩邊從手那邊延伸,尾端夾在應援版上,

應援版就靠在相機包包上,再用黑帽子蓋住相機;

當所有設備都設定完成後,還是擺姿勢試拍看看,然後順勢調整位置。

我在旁邊從她坐下開始布置看到他試拍完成,好想拍手讚賞,

好想跟他交換MSN,問他拍出來的照片可不可以給我。

可是那個韓飯臉色好冷漠,看的我很害怕,所以只敢在旁邊偷偷欣賞。

(回來後,其實我有偷偷在看飯拍,希望知道這個韓飯是哪一家的!XDD)

 

主辦單位好像把海外區都擺放在一起,所以我左邊是香港飯、右邊是新加坡飯。

兩位都是媽媽飯,香港那位還是剛追沒多久,新加坡則是從花樣開始追。

就在快開場的時候,香港媽媽飯突然問等一下跟賢重拍手的時候,可以讓他簽名嗎?

 

蝦咪~~~跟賢重High Five!!!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個活動,是要抽籤的吧!!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快瘋了!

尤其知道是全部的人都可以握手而不是用抽籤,我整個人開始飆淚跟發抖!!

我的掉淚,把香港飯跟新加坡飯嚇到,一直要安慰我要我冷靜,

可是這時候我卻好想好想跟海瑞雅、Betty你們一起分享。

如果你們在我身邊多好,雖然可能會抱著一起大哭,但那意外的驚喜心情,你們一定懂得!

於是趕緊把這個消息傳簡訊給台灣的賢家人 - 海瑞雅、Betty跟柔,(揍)

當然也收到在台灣也快瘋掉的四個人回覆。(笑)

 

在收到他們簡訊沒多久,燈光暗了下來,講了館場規則後幾分鐘,

還沒看到人就先聽到男人的歌聲從廣播傳來~~

 

謝謝你 在我身邊做停留 讓我激動 我們將要一起走過的前路

我愛你 在你面前雖然有點尷尬 但是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對不起 遇到我這樣的人 有很多的痛苦 有太多不足的我

留在你身邊直到最後 守護著美麗的你

                                             金賢重《謝謝你》

 

天啊!竟然是這首歌耶!!(狂喜)

對於生菜夫妻追隨者的我,這是第一次聽他唱現場,整個很感動!

而從安可場後,只能在螢幕前看到的賢重一邊唱著一邊從右邊舞台走出來!

當我一看到他~我還是哭了!!

可是我努力的將眼淚忍住,努力的睜大眼睛看著他,

因為,我不只是為自己看他,還要幫在台灣的賢家人看!!

今天的他穿著黑色西裝、打著銀色領帶,整個就是帥氣的男人。

雖然整個臉看起來有疲倦的樣子,因為都泛油光,(被揍)

但是精神不錯,一邊唱著一邊跟這台下的我們微笑打招呼!

 P20.jpg  

當他走過來我們這邊前面,微笑著指著我們時,我真的快呼吸停止了!

一直努力含著眼淚看著你,跟著你唱!

親愛的,好久不見! 直到親眼見到你,才知道,那份思念有多濃!!

P10_1.jpg  

《你知道嗎?每次看到你的笑容,我只能投降》

 

唱完歌後,開始進行訪談的部分了!!

整各見面會的流程跟內容真的要感謝百度金賢重吧裡的後記分享,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在聽了,但很多還是聽不懂。

很多時候小賢講完,韓飯先笑;翻譯講完日飯笑,我只能呆呆看他們笑!

因為他們的後記讓我大概知道小賢說了什麼,笑點在哪!(淚)

所以我把他們的后記放上來,我大概講一下我聽懂的部分跟心情吧!

后記來源: http://tieba.baidu.com/f?kz=911274708

PS:見面會的賢重照片都是從百度金賢重吧、金賢重中文網轉來的,

來源請看照片Logo,謝謝!

 

一開始小賢先跟大家打招呼,聽完後我只能說小賢日文真的快忘光了!

因為他用日文講完,皆さん、こんにちは、キム・ヒョンジュンです後就是韓文了!XDD

在翻譯的時候突然想到電話連線,所以我就打電話給海瑞雅,

據海瑞雅說,當他聽到小賢的聲音時,整個都抖起來了!(笑)

開頭講話沒多久,就播放在Bali拍的影片,大部分在網路上都有看過了!

Bali真的真的很美啊!在搭上一個美男子,整個畫面真的夢幻一般!

影片結束後,主持人就問一些小賢在Bali拍攝的過程與心情,

這時候工作人員推出兩件衣服跟吉他。

 P21.jpg 

主持人問他記不記得這兩件衣服在哪裡穿的,

我有聽懂這段,他說因為忙碌的拍攝行程,讓他早上才趕來,所以現在其實有一點困,

所以他也不記得這兩件衣服是不是他有穿過,

而且大部分衣服都是CODI姊姊拿給他,所以他就穿就是了。

這就是烏利小賢,完全誠實的回答,聽完後覺得好笑又心疼啊!!(捏鼻頭)

 

接著又播放第二段影片,是之前兩天一夜濱名湖的假想婚禮活動的拍攝影片,

看到時,內心的怨念又冒出來了!

日本大媽搶票的功力也是一流的,45分鐘秒殺的盛況很難忘啊!

如果有搶到,雖然新娘不是我,好歹也可以假裝參加過小賢的婚禮說!(咬手巾)

影片播放到最後,看到一個鏡頭簡直快暈倒了~

就是假想小賢是新郎,然後鏡頭後方是新娘子,對著小賢走過去,

就看到小賢在正前方看著你,走到他前面後,他伸出手要拉著攝影師 的手。(喂)

雖然嘴裡讓讓著我要看金小賢跟攝影師結婚,但卻偷偷幻想自己是他牽手的那一位。

原本沒有想要敗這一張DVD了,為了這一段當下就決定要買了,

可惜後來回家看已經不能預購了!怎麼會這樣,好可惜!>"<

st072_1.jpg  

《當鏡頭前你伸出你的手時,我也忍不住想伸出手讓你握啊!》

 

影片撥完後,主持人就問他這樣跟一群粉絲舉辦婚禮有什麼感覺?

賢重講好長一段,印象中我有聽到他說,婚禮中就他一個人站在前面,歌迷坐下面。

他覺得很奇怪之類的啪啦啪啦,可是這樣的經驗很有趣!

下一次他想要邀請各國的Fans一起舉辦運動會!

(金賢重,你又亂開支票了!你的宇宙演唱會勒!XD)

聽到這樣回答的主持人很驚訝,就問他那運動會上要比賽什麼呢?

小賢講很多,但我只聽懂兩個字 - BOBO比賽~~

(金賢重,最近你真的吻太多了喔!但如果是親你,那我願意!XDD)

不過,雖然小賢的回答很四次元,卻感覺他是認真的在思考這件事!

所以,金小賢,我等著你的宇宙演唱會跟粉絲運動會!

 

接下來播放第三段影片,這次就是一些幕後花緒,還有一些訪談。

說真的,這三段影片分別屬於三張DVD,所以是要分開買的,

他只撥了一小片段,但看完後整個就很生火啊!!

讓我散場時在預購處想好久,但因為只能送日本本地,所以就沒訂了!

可是,回家後還是忍不住,就找在日本的朋友幫我訂了~

 P11_1.jpg

 《 超生火之DVD 影片截圖 》

 

這一個階段到最後,主持人問了小賢未來了計畫?

小賢回答說:『現在正在趕拍惡作劇之吻,直到拍攝完畢。

今年的聖誕節,他想要跟粉絲一起過,這樣才不會孤單的。(來台灣嗎?笑)

準備SOLO的專輯,

對了,要加一樣,就是在10/21,想要跟大家一起看最後一集惡作劇之吻,

我拍攝工作的很辛苦,所以希望那天可以看到很多人!(你這是在邀功嗎?XDDD)』

聽到小賢的邀請,我真的好想在飛韓國喔!(再度淚咬毛巾)

 

-------------------------- 分隔線 -----------------------

 

本來想分上下就好,可是現在才前面而已!(蹲)

只好切成三篇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