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宇宙球 

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

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裏想了又想不肯睡去

記憶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

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都忍著不哭泣

娃娃 《飄洋過海來看你》 詞:李宗盛 曲:李宗盛 編曲:TRIFORCE

 

這首歌完全表達這兩天我到日本參加見面會的心情...

為了能夠親眼見到你,這樣的遠赴重洋已經兩次了..

即使很遠、即使花費不貲..也無所謂了!!

下一次,我已經不敢想..

現在,只要好好賺錢、存錢比較重要!(嘆)

 

-------------------- 分隔線 -------------------

 

再次一個人單獨踏上去日本的旅程,

這次不是旅遊、不是工作..而是去見男人!!

有別於上次因為要去異地上課而忐忑不安,這次是包含著期待的不安心情飛去。

在飛機上即使看著電影,心中還是會偷偷猜想著,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同樣在飛往日本的飛機上,

即時只是這樣小小同步做同樣一件事情也讓我覺得很幸福。

事後才得知你趕拍到當天早上才前往日本!真是辛苦了!

P01_1.jpg  

 《送我去見老公的飛機與機票、候機室以及飛機上》

 

機長好像知道我的思夫心切,所以飛機開得特別快,

原本下午一點15分抵達的班機,竟然在12:45分就到了!!

這讓我重新思考是不是要衝去羽田機場接機,

很快的出關,在領行李的時候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海瑞雅,把她嚇到!XDD

請她幫我查百度有沒有小賢在金浦機場的送機照的文章,

可惜百度都沒有任何消息,也沒有接到柔的消息,

只好認命的先去飯店,然後去逛新宿囉!(嘆)

 

在接機大廳時還遇到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我看到接機歌迷耶!

雖然只有30到50個歌迷,但也不少了!

原來大東也是搭差不多時間的華航班機來日本辦見面會,

見面會時間也是星期一,午晚兩場。

本來想說要不要留下來接機,但因為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所以還是放棄,先去飯店放行李,然後去逛街比較有趣!

(一整個很沒有愛!!XDD)

 

搭了新推出的skyliner快車前往東京市區,還沒三點就到達飯店了,

辦理完Check in,整理一下行李,新宿逛街去了囉。

由於日幣匯率高漲,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

只是想說難得來日本還是去晃晃吧!

去看看台灣現在很熱門的Uniquo價位如何,順便幫海瑞雅找台灣買不到的日雜,

然後去吃網路上推薦的一蘭拉麵當晚餐,很棒的行程(笑)。

P02_1.jpg  

《新推出的成田機場 - 上野 Skyliner 快速電車》

 

只是到了新宿,看到曾經在台灣有開過然後倒掉的Tower Record,

就決定先去看看有沒有五隻的專輯或DVD,尤其是我之前來沒找到的SS501 in USA DVD。

一走進去店裡就發現韓流現在真的是大勢啊!

整整兩排的韓國專輯,有一些團體的還有專櫃在介紹,

像KARA、少女時代、Shine、還有綜合的男子團體、女子團體等等。

Kara妹妹在日本的聲勢跟少時真的不相上下!

 

結帳區掛著一張大張的海報,唱片行的排行榜區的電視廣告也都是Kara妹妹,

Kata成績真的不錯,發行一個月的專輯到現在還有13名的成績,要給妹妹鼓掌鼓掌。

 P03_1.jpg

《KARA妹妹繼續加油!》

 

不同於上次在名古屋專輯零散的情形

這次找到五隻的專輯跟DVD算蠻齊全的,但數量都不多,

不過我有找到SS501 In USA DVD ,Ya~~飛奔!!

還看到兩張SS501全記錄..想好久要不要買,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那只是個只寫簡單介紹,要買還要去櫃臺拿的簡單盒子!

不過,最不可思議的是,竟然有擺放台壓版的CD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趕緊把他拍下來!!XDD

看到CD一整個有熟悉的感覺,只是價錢真的不便宜啊!

日本真的什麼都很貴!

 P05_1.jpg  

《501 CD跟DVD,只有這麼一點點 - 兩排!

 

結完帳,往四樓的雜誌區走去,找到了韓流雜誌區,

第一眼就看到以小賢為封面的那一本,而且還是開封的喔!!

日本人真是佛心來的,都不怕人家去翻來看,

所以我在那邊翻好久,看看其他雜誌還有沒有小賢的報導,

後來有找到一本有兩張小賢很大很棒的照片雜誌,可是篇幅不多,

害我跟樓下的那張DVD一樣,在雜誌櫃前想好久,最後也是放棄了!

 SAM_0369.jpg  

〈完全沒有封可以看到爽的韓流雜誌〉

 

這時候發現我不適合也不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路上都沒有人陪你聊天,也沒有人幫你就討論一些你無法決定的事,

連勸敗的人都沒有,真的好無聊喔!

海瑞雅,我想念我們在黎大互相勸敗的時候!

所以傳了一封簡訊通知海瑞雅買到了他的雜誌,卻沒有等到回應,

以為海瑞雅不想理我(淚),

沒想到是我的手機又怪怪的,沒有收到當地電信訊號。

只好落寞的繼續逛,但已經沒有心情了,

決定先去吃晚餐,然後回飯店上網看消息跟大家聊天。

 

晚餐去吃在日本旅遊版都很推薦的一蘭拉麵,

真的不錯吃,也不會太鹹,我第一次把湯喝光光,

吃麵的方式也很有趣,改天在介紹給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去吃。

吃完晚餐,在回飯店的電車上才發現手機一直沒有訊號,

重新開機後,就收到海瑞雅回的簡訊了,好開心!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跟海瑞雅傳簡訊,讓感到有一點寂寞的我,心情好一點。

雖然我們只是無聊的討論為什麼裴老闆還不撤退讓員工來台灣的TFS小舖上班!XDD

因為Betty跟Harriet上完課就跑去公館想看換代言照片了沒!!

只是罵了半天才發現冤枉裴老闆了,人家已經要撤退了!

只是外面的燈牌先換,他們兩個只看到店裡還沒換的部分,一直走道對面才發現!

 

 

回到飯店後,當然先上網找小賢的消息,發現10/10還在拍戲的后記跟飯拍,

默默的去查一下羽田的班機,最後一班是八點多飛日本,

如果不是這一班就是隔天早班八點飛、十點到的班機了!

一直希望小賢不要這麼趕,因為午場是下午兩點開始!

但惡作劇的拍攝真的太緊湊了,根本沒有辦法讓小賢提早走,

一直等到很晚都還沒有看到送機照片,就知道一定是10/11 早班的班機了!

但是,隔天早上已經跟在日本唸書的朋友約好且也聯絡不到她,

所以也只能放棄去接機的念頭,然後獨自心疼辛苦的小賢!

 

雖然,見面會的時候打算穿著團T去參加,也不會化什麼妝。

但畢竟是見去老公,還是覺得要打扮一下!

所以,這天晚上敷了臉,還在腳指甲上塗指甲油,因為我穿涼鞋!

一邊敷臉一邊塗指甲油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很好笑!

但愛美的天性,還是在睡覺前把他完成了!XDDDD

萬事準備OK,就等著明天跟老公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憧憬‧동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